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生应有一铺,装下梦想就好!

房天下  2017-05-05 16:04

[摘要]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向往自由。那儿,有我们的梦想,有想要的闲适,是情感的寄托,亦或是心灵的安慰。可是,总有各种原因,止步于向往。如果有机会,我想开这样一家小店:不用很多,装得下梦想就行……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向往自由。那儿,有我们的梦想,有想要的闲适,是情感的寄托,亦或是心灵的安慰。可是,总有各种原因,止步于向往。如果有机会,我想开这样一家小店:不用很多,装得下梦想就行……

我想有一间咖啡屋,可以拥有下半辈子的阳光,慵懒、自在、喜悦。复古的设计,醇香的咖啡,每天微笑接待不同的客人,听他们讲旅途中的人生,或哭或笑,或喜或悲……

我想有一间小小的服装店,慵懒,自在,喜悦,每天微笑接待不同的客人,气场女王或是邻家萌妹,听他们讲述属于自己的美丽故事……

假如你喜欢小孩,想象有一间小小的童装店,挂满了各种可爱的服装,在暖暖的灯光下

打造属于自己的童话……

爱好美食的我,想开一间餐馆,各种食材融合,风味随心所欲,有美食,还能满足自拍需求

那一定是一件幸福的事儿,如果你喜欢花花草草,想想开着一间花店,摆满了各种花卉植物,午后暖暖的阳光下,打造属于自己的童话……

如果你喜欢花花草草,

想象开着一间花店

摆满了各种花卉植物,午后暖暖的阳光下,打造属于自己的童话

或者开一家书店,橱窗边还有一只猫,看窗外行人来往,等一季花开花落,从此度过余生……

你想要的小店是什么样的?

服饰、美甲、餐饮、鲜花、咖啡、书籍……

东玺门临街商铺,满足你的小小梦想!

即时交通畅享全城,万家丽广场,稀缺商业物业

东玺门地处万家丽广场2号线、5号线双线交汇处,西临二环线、长株潭城际轻轨、锦泰广场和长沙火车站,东靠万家丽路高架和BRT公交快速道,几十条公交线路,接驳高铁、机场、京珠高速公路,畅达全城,地段物业价值快速飚升。

东玺门校园铺

育英、长郡旺铺,潮涌人流仅生活消费就能日进斗金

小区自建“育英小学”,周边长郡芙蓉、马王堆中小学、田家炳等,资源丰富,是大人小孩经常聚集的地方,不可忽视的消费力量;东玺门社区9000多户业主已入住多年,加上周边老牌东方新城、德政园7687元/平方米[芙蓉]德政园0套在售惠泽园8979元/平方米[芙蓉]惠泽园套在售、马王堆、荷花园等社区人潮,街铺消费辐射数周边十万人核心人群,人流即潜流,财富价值不可估量。

东玺门醇熟铺

坐拥东城主流人气商圈地段价值无可挑剔醇熟现铺即买即租

多家主力店已进驻,大品牌带动大人潮

人人乐超市、肯德基、仟吉西饼、大官米线、果之友、金谷粒、和厨、简厨、广发证券、力健健身、汎歌芙蓉、和诚行、丽音、拓维英语、哈博幼儿园、随意居、农业银行、兴业银行、长沙银行等大牌云集,万商汇聚。

东玺门醇熟现铺,即买即租。

东玺门醇熟金铺,40-300㎡临街铺即买即租。

旺铺分秒递减中,赶紧行动吧!

财富热线:84684988/84682699

营销中心:长沙市芙蓉区荷花路202号新金鸿大厦一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