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何选择理想的SOHO公寓?

房天下  2017-05-15 09:46

作为公寓中的受到广泛喜爱的品类,SOHO公寓一个特性,是具有一定的商务形象。在SOHO一词风靡之际,“办公室就是家”的概念也备受年轻购房者的青睐。而SOHO公寓能俘获众多购房者,除了新潮的概念,也离不开自身的高品质。

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莱特,SOHO公寓亦然。

在单身白领的眼里,它是独享自我的一方天地。在女强人的眼里,它是可以敞开心扉的圣地。在创业者的眼里,它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地方。

如今应自住、创业办公之需,在市面上出现了大量的SOHO公寓,让人眼花缭乱。 但是在长沙,真正的SOHO公寓,至少应该满足以下三项标准:

地处核芯区域,周边配套齐全

作为SOHO一族,对于理想公寓的选择,区位和配套往往是要进行慎重考量的。核芯地段意味着便捷的生活。齐全的商业配套也是如此。因此,无论是出于商业的考量还是生活的需求,区位和配套对于SOHO公寓的选择都是较为重要的。

宜住宜租宜办公

SOHO公寓本身既要满足办公需求的基本要素,又要兼顾生活所需,其商住两用、百变空间自由组合、小投入大回报等特点,无论是出租还是自住,均为购房者可以优先考虑之选。因此SOHO公寓往往一问世便受到众多置业者的追捧。

设计年轻化,匠心品质

事实上,SOHO公寓体现的是一种时尚、轻松、自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因此,设计的年轻化,往往也是SOHO一族的重要需求,此外,对于生活品质要较高要求的他们,对于公寓的品质往往也是较为注重的。匠心筑造的产品,是他们同样高品质生活的外化。

·

看到这里,你可能要问,符合这些SOHO一族要求的公寓,在哪里呢?

地处双政府核芯区域的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就是这样的公寓。它位于湘江新区,坐拥岳麓大道、潇湘大道、 大道等交通枢纽,近靠城铁八方山站,地铁9号线也在这里换乘。届时到株洲、湘潭、长沙汽车西站,五一商圈,长沙火车南站就更便利了。

荣泰广场4.26分

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0731-88636888
售完住宅岳麓小户型
待定

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自带10万方缤纷商业,与周边河西王府井步步高广场、奥克斯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岳麓]奥克斯商业广场0套在售、西站商圈、市府商圈形成缤纷生活圈,一站式购物体验,走出家门,或开车,或步行,数十即可抵达。

 42至109㎡小户型设计,总价低,置业压力小,空间灵活多变,依托双政府核芯位置,30万方的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坐拥丰富资源配套,随着商业开业、写字楼企业入驻,荣寓的价值也将攀升。

荣寓的装修是采用LOW-E玻璃,真正做到家居空间冬暖夏凉,全精装大堂,5部品牌电梯,3.2米层高使空间更灵活,不论是自住还是办公,都是一种享受。

因此,无论是地段、商业配套、还是品质,你喜欢的样子,荣寓都具备!

不想错过机会的朋友们,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动态,把握不可多得的做有“钱”途房东的良机!

【营销中心】: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营销动态】:建面约42-109㎡商住全能5G-SOHO公寓

持续加推中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