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吾悦广场爱心早餐大派送,让幸福变得简单

房天下  2017-05-26 17:52

生病了的时候嘴上关心你的很多,能带你去看病的会有几个?走进你生活的人很多,能够把你放在心里的会有几个?能请你吃晚饭的人很多,能给你买早餐的人会有几个?

5月26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清晨,一份来自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的爱心早餐,送达了星沙很多位上班族的手中,用心的体贴温暖了整座城市。

一份带着温暖的早餐,让幸福变得简单

早上8点,在长沙星沙的东三路、东四路沿线,以及蓝思科技等地点,一个个新城吾悦广场的爱心早餐派发点已经准备就绪,纸袋里装着新鲜出炉的面包和牛奶,恰如5月的阳光般温煦!

闻讯而来的许多星沙人,在这个早上收获到了一份意外的美好。为星沙骄傲而来的【新城吾悦广场】,不仅关注这座城市的发展与变迁,更关心每一个城市人每一天的生活品质,让幸福变得简单,从一份能量满满的早餐开始。

享用了爱心早餐之后,有人更好奇送早餐的“人”——不少客户都问起了【新城吾悦广场】这个项目,作为刚刚登陆星沙的一个【一站式国际生态体验MALL】,新城吾悦广场在这个早上也收获了满满的好感与关注度!

不到一个,数百份爱心早餐就先后被上班族们领走,不少人还特意向工作人员询问爱心早餐是否会继续,并拿着项目海报咨询相关信息。

据悉,新城吾悦广场本次爱心早餐派发将持续在5月26日、27日两天,后面还将不定期举行类似的活动,在星沙倡导更健康、更有品质感的生活方式。

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为星沙骄傲而来

“让幸福变得简单”,是新城控股坚持了24年的品牌理念,而新城控股旗下的吾悦广场系列,43座新城吾悦广场,每一座都彰显着其对城市、对城市人的人文关怀。

2017年,第40座新城吾悦广场进驻长沙松雅湖畔7007元/平方米[星沙]松雅湖畔1套在售,一座纯商业的国际生态体验MALL,不仅为星沙的城市发展和商业升级提供了新的动力,更将全面改善星沙人的购物、休闲和生活体验,让星沙变得更加美好和幸福!

一份独特的爱心早餐,只是【新城吾悦广场】让星沙“骄傲”的开始!

5月28日,位于星沙卜蜂莲花购物中心的【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也将正式对外开放,未来的新城吾悦广场将为星沙奉上更多的感动与精彩,不辜负这座城市奋斗着、幸福着的人们!

(扫码关注“新城吾悦广场”公众号,体验更多精彩)

品牌馆地址:星沙大道与开元路交汇处(卜蜂莲花购物中心南门入口处)

热线电话:89588888

项目地址:星沙东四路与特立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