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壁湖山尽归我!金科·山水洲开盘,不负众望

房天下  2017-05-30 20:38

[摘要]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碧湖,春暖花开。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迫切渴望拥有一处居所,每天打开窗就能邂逅阳光和风,呼吸纯美空气、捕捉新鲜的味道、聆听时光的声音。如今,这种悠闲惬意的生活在金科·山水洲,让生活的每一天都如同在度假。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碧湖,春暖花开。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迫切渴望拥有一处居所,每天打开窗就能邂逅阳光和风,呼吸纯美空气、捕捉新鲜的味道、聆听时光的声音。如今,这种悠闲惬意的生活在金科·山水洲,让生活的每一天都如同在度假。

等待是为了更好的选择

5月28日早上8点不到,客户就已陆续达到现场。大红飘空球迎风飘扬,鲜艳的门巍然而立,精致的花篮、瑰丽的红毯、优美的音乐,把销售中心装点得格外醒目,偌大的等候区座无虚席,客户们三五成群纷纷讨论购房想法,分享购房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开盘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近千名客户按顺序先后进入选房区,快速选定房源,与此同时等待区的客户内心焦急如焚,唯恐自己钟意的房源被其他客户选中。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不少客户争分夺秒地选房,抢房大战已然拉开了帷幕,场面声势浩大,让人热血沸腾。

现场人山人海,上演数百套房源争抢盛况,又一次让金科山水洲5187元/平方米[浏阳]金科山水洲0套在售大放异彩!

金科山水洲5187元/平方米[浏阳]金科山水洲0套在售作为别墅盘,主打高端客户度假生活,但是在这一次开盘,竟有高层热销场面的即视感,人气爆棚,场面盛大。

现场成交的客户,还有精美礼物赠送,有家还有收获礼物的愉悦,大家自然喜笑颜开,满心欢愉,在现场热销氛围中,礼品区也是一片红绸,红红火火。

现场还进行了购房大奖—私人快艇的抽取,彻底点燃了业主们的热情。

半壁湖山尽归我

金科·山水洲开盘热销不负众望

开盘五重优惠截至5月28日24点

明日立涨5%

建筑面积约85-270㎡秘境湖墅

限量加推

金科·山水洲

地处长株潭城市群绿心

面积达522.87平方公里,

是目前更大的城市群绿心。

依托了三万亩绿森,三千亩湖区风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