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家门口有健身圈 长沙将新建18个社区健身中心

人民网  2017-06-19 08:29

[摘要] 位于香樟东路、紧邻武广高铁长沙南站的雨花东山全民健身中心是时下紧锣密鼓建设的健身场馆之一。记者此前去现场采访了解到,该健身中心包括两座新建综合性场馆,内设综合恒温游泳馆、拳击馆、健身房、室内羽毛球馆、室内篮球场、台球、乒乓球、排球等十几个运动项目,场馆还提供沐浴室、更衣室、休息区、运动员餐厅、运......

位于香樟东路、紧邻武广高铁长沙南站的雨花东山全民健身中心是时下紧锣密鼓建设的健身场馆之一。记者此前去现场采访了解到,该健身中心包括两座新建综合性场馆,内设综合恒温游泳馆、拳击馆、健身房、室内羽毛球馆、室内篮球场、台球、乒乓球、排球等十几个运动项目,场馆还提供沐浴室、更衣室、休息区、运动员餐厅、运动员宾馆、购物商店、无线WiFi、独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成之后,该体育中心能承接雨花区及周边大型赛事。

根据规划,长沙城区到2017年底预计将建设18个社区区域性全民健身中心,32个乡镇(街道)全民健身中心和1000处全民健身场所,实现全市体育中心80%覆盖率;还将以公园、绿地、城市道路为节点,设置体育健身设施网络,初步构建“城区15,农村30”的健身圈。届时,长沙城区将拥有更多的公共运动场所,跳广场舞的大妈大爷也不用跟篮球少年、足球少年争执,运动无需抢地盘。

目前,长沙已勾画出了一幅全民健身蓝图,在交通便利、人口集中的区域新建和改扩建8个区域性全民健身中心,新建的芙蓉区文体活动中心将“扼守”城中心要地;岳麓区综合性全民健身中心将在大河西拔地而起;改扩建中的望城文体中心、宁乡县文体中心也将满足中心城区周边市民的运动健身需求。

长沙体育场馆推荐名录

篮球场

1.东塘工人文化宫室内篮球场

地址:东塘工人文化宫内

2.长沙理工篮球场

地址:长沙理工校园内

3.紫凤篮球公园

地址:银盆岭大桥下紫凤公园内

篮球公园

地址:曙光路798园区内

5.长沙洛克公园篮球场

地址:湘江中路与殷家冲路交会处

足球场

1.长沙市雨花区益启足球场

地址: 花侯路与劳动东路交叉路口

2.足球公园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西二环

3.金鹰飞翔体育公园足球场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南二环

4.王陵公园足球场

地址:岳麓区王陵公园内

羽毛球馆

1.羽毛球馆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观峰路90号

2.青跃羽毛球馆

地址: 岳麓区咸嘉湖西路488号

3.祥云羽毛球馆

地址:德雅路1245号

网球场

1.长沙理工大学网球场

地址: 赤岭路178号长沙理工大学

2.湖南省网球中心

地址: 体育馆路

3.好动体育网球场

地址: 高桥怡园街紫薇鑫园北

4.阳光网球场

地址: 长沙市芙蓉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