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黄志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继520新政策出台又新生细则,你有购房资格吗?

黄志杰2017-06-19 21:37:57

在长沙买房要符合以下任一点新政策要求:

1、长沙户口可以在长沙限购两套住宅;

2、在长沙缴满一年以上的社保限购一套住宅;

3、在长沙连续缴满12个月的个人所得税;

如果您都不符合要求,您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帐号联系小编,会给你的建议。

业主出售条件

1.契税票时间、房屋所有权证(产权证)及不动产权证时间任意一项满2年,按现政策是符合条件可以交易的。

2.取得法院判决更名、继承、离婚、赠予的新不动产证满2年可以交易。

3.非住宅、产权人为单位名称、权证在手暂无政策要求可以交易

购买条件

1.非本市长沙户口在长沙市连续缴纳了12个月个人所得税或社保限购1套住房。(以家庭为单位,含小孩未满18岁)

2.属于省、市、区引进人才和公务工作调动的非本市户口家庭,凭组织部门或人社劳动部门的证明限购1套商品住房。

3.本市户口(长沙市、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县 、)限购2套商品住房。《以家庭为单位含未满18岁的子女,祖(外祖)父母、成年子女不在家庭单位范围》

4.本市户口以家庭为单位有2套房产不能购买(包括产权人占有比例,已注销除外)

5.拆迁户、单位购买、非住宅类不限购。

6.非交易方式(家庭为单位)但是名下已有2套商品房,再接受法院判决更名、继承、离婚、赠予不受520政策影响。

如何暂不符合新政要求,下文提供了几种方式:1.将户口合法迁入长沙;2.从本月开始购买社保;3.在长沙找一份工作,开始缴税。6月1日出台的部分520新政细则原文如下

如何你不符合购房资格,下列情况可以落户细则(2017长沙落户新政策22种情况可落户长沙)只需购买者户口迁入:

1.购房落户

2.务工人员落户

3夫妻投靠落户

4.父母投靠成年子女落户

5.子女投靠父母落户

6.长株潭地区符合规定条件人员投靠祖(外祖)父母落户

7.离婚回原籍落户

8.收养落户

9.干部、职工调动、录用落户

10.家属随军落户

11.投靠军人配偶父母落户

12.专业技术资格人员落户

13.获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人员落户

14.投资兴办企业落户

15.高校职院学生录取落户

16.高校职院毕业(肄业、转学)生落户

17.复职、转业和退伍军人安置落户

18.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落户

19.军队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安置落户

20.出国(境)人员回国(入境)落户

21.刑释人员非原籍地落户

22.其他原因回国落户

别人都在看

1.长沙不动产预约过户、查询进度开通网上功能,最快1内可完成


2.消息!长沙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增至5个


3.长沙520政策细则终于落定了《关于执行长沙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的相关规定》


4.你不能不知道的长沙落户新政策:多种情况可落户长沙!

-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帐号:房子de那些事儿【 jf3310】-

整理版权所有,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与本公众号联系。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资讯

可点击右下方【写留言】进行互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