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传奇再续传奇

——清溪川9号,新品加推,50分钟,劲销9成,全线飘红!

房天下  2017-06-26 09:51

清溪川9号二期11#栋于6月25日开盘,短短50的房源劲销9成,以品质热销续写了“面世必火,逢开必磬”的清溪川效应!此次清溪川9号项目新品加推62套房源,因数量有限,加在产品本身的一线圭塘河景观,精工,标准等方面,都展现出的稀缺,让众多客户唯恐错过,开盘现场人声攒动,甚至有不少购房者在开盘前几个就已经来到现场踩点,原定晚上6点半开始签到,6点半还没有到,整个选房现场座无虚席,事实证明他们的做法是明智的,62套房源在短短50内被抢购一空,还同时出现了多人抢定一套房源的火爆场面,人们总用天时地利人和来总结成功因素,清溪川9号11#栋新品同样因为“天时地利人和”收获全城热销传奇。

占天时

清溪川9号11#栋新品之所以深受追捧,一方面源自清溪川9号自身过硬的品质标准,一方面则是188平的大平层为市场留下强烈期许,火爆面世,难得一席的11#栋,引发长沙楼市震撼,清溪川9号也乐于为这些高端客户提供提前享受的优待,市场也证明了以超越市场期许的完美姿态收获更加火爆的追捧传奇。

居地利

清溪川9号二期位于万家丽都会商圈与武广商圈的中心位置,拥有整个南城,最为庞大、最为齐全的娱乐、休闲、购物体验,对面就是五江天街--多功能商业街,将会建有3D影院、儿童乐园、大润发和已经开业的喜盈门范城9065元/平方米[雨花]喜盈门范城0套在售,北面有通程电器,规划有平和堂等高端购物商场、南面是已经开业的海立方海洋公园,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一应俱全,可以满足您一切生活所需,11#栋无遮挡直面圭塘河,推窗观澜3200米河水流淌,出行,长株潭城轨香樟路站,地铁5号线木莲路站,5-10即可到达武广高铁站,正在动工修建的地铁五号预计将于2020年通车,2017年上半年正式运营的长株潭城际轻轨-香樟路站更与项目仅在咫尺。

得人和

清溪川9号是长沙南城公认的高品质的楼盘标杆,随着一期的完美入住,围合出全城公认的端社群,同时他们对楼盘品质的认同,于是推荐更多的亲朋好友入住清溪川9号,在这里,时时都会出现亲友相邻,老朋友变成新邻居的友爱佳话。

正是南城稀缺的优越地段,以及对品质精工的从不止步的打磨,铸造了榜样南城的豪宅范本,正是这些,成就了清溪川9号一次又一次的热销的光速传奇。

南城精华铸一宅

143-188㎡精粹大宅 奢耀开盘

热销不止,一房难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