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LOYE向世界撒播爱 让早教机陪伴孩子成就未来高考状元

人民生活网  2017-06-27 14:16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article-content">又到高考揭榜时,各地的高考状元纷纷出炉!690、705、715等等分数纷纷见诸各大媒体,让人不仅感叹高考状元们的智商之高。
 
的高分让状元们赢得无数羡慕的目光,然而另一个现象却更加让人赞叹。观察状元们的生活,不难发现,绝大多数都不是学习机器,而是有丰富的兴趣爱好和才艺。他们高效地管理自己的学业,留白时间培育自己的兴趣和生活,滋养了自己的创造力和好奇心。
乐源早教机
学校的老师,也常用“全面”来形容这些孩子。湖南文科状元雷咏荃同学,除了钢琴、演讲、主持,喜欢唱歌、看电影,还参加过计算机奥赛;四川省文科状元涂涴童同学,曾担任学校《四季》校刊视野栏目的主编,还是学校学生会副主席,是田径高手,还自学法语,达到一般大学法语专业研究生所要求的水平。
早教机
 
可以看出,高考状元们取得高分只是他们能力表现的一方面,他们的综合素质之高也远远超过了一般的考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是什么让这些状元们如此的出类拔萃?考察各大状元们的成长经历,发现他们的成功与他们的家庭环境和早期教育密不可分。
 
根据中国校友网对各省级高考状元的调查显示,2007-2016年共有约837名高考状元,其中,近五成的状元父母是教师(35%)和工程师(12.6%),还有近两成父母是公务员。
 
由此可看,有效的教育模式离不开父母的严慈教导和环境的熏陶。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对于那些整日为事业拼搏又不能兼顾陪伴孩子父母而言,怎样既能培养出好孩子,又能事业两不误呢?
早教机
追逐社会文明进步的脚步,乐源LOYE早教机已横空出世,针对家庭教育各大难题,具有针对性的设计了一套适合从胎教到早教0——12岁儿童专用早教内容。具备丰富的语,数,外,学,玩,乐等.......有着崇高的意识培养,和尖锐的智力开发功能,从视觉到感知人性话设计让各位家长不必再担忧。
早教机
据了解,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与孩子的生活习性密不可分。从古到今,家庭女性都是带孩子的主力军,大多家长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乖巧听话,爱学习懂礼貌让家长们少操心。乐源LOYE早教机上市以来,已切实融入进众多家庭之中,正因为它的品质和内在多元化设计应用,在现实生活中已呈现出它的霸气早教力量,现已受到众多家长的热衷追捧。
 
爱家,爱她,爱孩子,就送乐源LOYE早教机。LOYE向世界撒播爱,让早教机陪伴孩子成就未来的高考状元!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