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场智慧科技盛宴首现宁乡,带你遇见美的未来

房天下  2017-07-03 10:05

[摘要] 7月1日,在优雅璀璨的通程温泉大酒店三楼五洲厅,“智启更美的宁乡”美的地产 2017年品牌发布会正式启动。这是美的地产深耕湖南、首见宁乡的第一场品牌大戏。即使外面天气恶劣,但现场气氛空前热烈,座无虚席。


智见·美的生活|中国地产50强首创5M智慧健康社区

7月1日,在优雅璀璨的通程温泉大酒店三楼五洲厅,“智启更美的宁乡”美的地产 2017年品牌发布会正式启动。这是美的地产深耕湖南、首见宁乡的场品牌大戏。即使外面天气恶劣,但现场气氛空前热烈,座无虚席。


下午1点半,距发布会开始还有半,会场内早已人山人海,美的地产汇八方之势,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媒体精英,客户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美的盛会。



签到处

一段科技感十足的3D视频互动秀,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也正式拉开了发布会序幕。


【美的地产宁乡公司营销总监唐丰生先生】代表美的地产致欢迎词,并为所有来宾讲述了美的地产的故事。美的集团从美的家电起源,随着集团实力的不断增强,开始进军物业和房地产等领域,并成立了美的地产集团、美的物业公司。以雄厚实力发展全球多元化战略。


在,美的地产已精工布局10省28城85个项目。秉承“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品牌理念, 2017年美的地产以划时代的智慧产品体系,为宁乡带来真正未来智能化的居住体验。


舞台主屏幕切换到5M,美的地产集团品牌客服中心副总经理沈醉女士走上舞台,带领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5M智慧健康社区。


美的地产首创5M智慧健康社区,以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形成了标准化创新模式,引领行业标准的先进体系。美的地产集团,从科技回归生活,造就了它与众不同的“美的生活哲学”。

目前,5M智慧健康社区已在多个项目落地,宁乡·美的城也将以智慧匠心,为宁乡的品质生活树立全新标准。

智美·七载湖湘|七年匠心深耕 换更美的湖湘

时代在进步,地产开发的理念也在不断前进,责任房产已经从造房子这一简单的开发理念全面过渡到造生活。7年湖湘深耕,美的地产对湖南来说,以实力再造湖南人居品质巅峰。

一段沙画表演,将美的地产七年在湖湘的发展历程展现在大家面前,沿着高铁沿线,美的地产在株洲、衡阳、岳阳、长沙、湘潭高速扩张,轨道就像鲜活的脉络一样,源源不断地向城市输送养分,也让美的地产更坚定了沿着轨道发展的信念。


2017年,美的地产拿地宁乡——这个刚刚撤县改市,即将步入地铁、轻轨时代的城市,必将书写新的篇章。


沙画表演结束后,美的的安保人员和客服为现场的来宾献上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美的物业湖南公司负责人为现场来宾介绍了美的物业。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以优质物业,服务优质社区,让来宾对美的地产更加信赖。


智启·更美的宁乡|宁乡美的城宁乡美的城待定4.07创业大道与三环东路交汇处0731-87909999亮相

宁乡美的城4.07分

创业大道与三环东路交汇处
0731-87909999
售完住宅宁乡品牌地产
待定

在物业讲解过后,进入宁乡·美的城揭幕环节,主持人邀请领导们上台,一同点亮屏幕上的彩色按钮,刹时手印光芒汇聚,台下掌声雷动,宁乡·美的城项目正式亮相。


在现场,美的地产通过微信抽奖的方式,把快乐与喜悦带给了所有来宾。高档按摩椅美的微波炉等豪礼惊喜放送,全场沸腾。




宁乡·美的城是美的进军宁乡的旗舰作品,项目位于宁乡经开区与金洲板块结合处,依托金洲大道与长沙有机地连接,成为真正的双城中心。将打造成宁乡首席5M智慧健康社区,以全系智能化的精装产品,献给宁乡更美的生活。


宁乡美的城宁乡美的城待定4.07创业大道与三环东路交汇处0731-87909999 为更美的宁乡而来

七年深耕,美的更懂湖湘人居

以智能科技致敬智慧新人居时代

98-129㎡精装华宅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