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暴雨过后买房的一点思考

房天下   2017-07-10 09:36

前不久长沙暴雨,导致湘江长沙站水位达39.22米,超历史水位39.18米,长沙进入看“海”模式。但仍有一些区域积水甚少,例如河东有万家丽板块、五一商圈,河西有滨江板块、市府板块等区域,可正常进行室外活动。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在大暴雨常光顾的长沙挑选一套能够为你遮风挡雨,最重要的是不内涝的住宅,这需要一点门道。

1、要多看地势

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一场暴雨就能损毁一个家。随着现在极端天气越来越频繁,选个地势高点的楼层,不易形成积水,对于保证房屋安全还是很有必要的。而且一般来说:地势越高,通风采光性更好,更有利于家人身体健康。

2、买房前多关注小区的排水系统

购房者可以通过认真审阅商品住宅楼的《住宅质量保证书》、《质检合格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等相关证件,以此来考察住宅楼的质量。同时,可以通过小区排水、路面积水、墙面是否有裂缝等直观的信息判断住宅质量。

3:观察项目的物业服务情况

物业服务是个细活,解决问题各不相同。好的物业公司在面临各种问题上会做到:未雨绸缪早预防、险情来临巧应对、坚守岗位保平安。除此之外,可以上网查询物业公司是否具有一级国家物业资质,了解物业公司的详细信息。

其实,买房除了考虑以上这些因素,李嘉诚还有一句名言:“买房最重要的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刚好有这样一个项目不仅符合以上考虑的因素,还处于湘江新区市府板块核芯地段,它就是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是集高端休闲、商务配套、生活配套于一体的都荟综合体。项目与周边河西王府井步步高广场、奥克斯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岳麓]奥克斯商业广场0套在售、西站商圈、市府商圈四大繁华商圈交相呼应,形成一站式缤纷生活圈;坐拥千亿级商业配套,尽享上百万高端消费人潮。人潮即钱潮,投资正当时。但是由于今年长沙新出的“520”政策,导致非长沙户口一律被限购。幸好荣泰广场SOHO荣寓不限购不限贷,购买荣寓,户口、房子一步到位。SOHO荣寓层高3.2米、42-109㎡灵动空间,大小空间可随意切割或合并,或租或售,置业门槛低,轻轻松松“小投入大收入”!

荣泰广场 4.26分

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0731-88636888
售完住宅岳麓小户型
待定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实时动态。

【营销动态】:建面约42-109㎡商住全能SOHO公寓

持续加推中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