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服务大宅牡丹舸99.25%收房率,树长沙豪宅新标杆

房天下  2017-07-10 15:51

6月下旬,牡丹舸一期首批业主交房实现99.25%收房率,远超市场交房标准,又酿佳话。继匠心建筑、服务标准之外,再树长沙豪宅新标杆!


首批交房99.25%好评创纪录

截止到7月5日,牡丹舸一期10栋、11栋、12栋交房期间,到访265户业主,实现263户业主收房,收房率达99.25%。对生活品质有近乎完美要求的牡丹舸精英业主们,面对超越完美的交房品质和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一进来就感到很温馨,真的像回家一样,管家们都很热心,全程陪同,验房时提出的疑问,管家们都会通过APP报告进度,服务很周到”10栋3303的业主说。

“接待人员比较热情,管家们的服务态度很好,让人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10栋3902的业主说。

“牡丹服务用心,业主居住安心,祝福牡丹舸三生服务占领市场标杆”10栋303业主说。

“祝牡丹大卖,邻里和睦,感谢牡丹业主提供的精心服务与精诚品质。”“一次愉快的买房经历,一次专业的交房过程,一次高端的服务体验。”10栋1401张先生说。

“牡丹舸环境优美、服务周到,是一个可长久居住的小区。今日收房享受到三生服务,感受很深。希望越来越好,力争长沙甚至湖南乃至的服务型地产。”11栋1601。

……


金管家服务体系,以“心”铸口碑

业主的口碑并非一蹴而就,皆源自金管家完美周到的服务。整个交房过程严格遵循标准化服务规范:由2名(1名工程师+1名金管家)牡丹舸专业工作人员全程陪同验房;业主交房等待时间不超过15;可即刻整改的房屋问题,工程队进场时间不超过0.5。金管家们日夜培训、演练、总结、改进、提升,以提供最扎实完善的服务,最终赢得了业主100%满意口碑。

而这服务正是牡丹舸依托晟通集团20余年的高端酒店服务体系,前后上百人的研发团队,独创以“金管家一站式服务”为基础,以“真心、用心、开心”为理念的三生服务体系,该体系超越了安保、卫生等普通物业服务,更具业主生活顾问、理财顾问、私人秘书等高层次家庭管理服务内容,以优雅的礼仪、的专业护航业主“生活、生命、生意”,打造由内而外的高贵生活境界。

这才是高层次物业的尊荣,交房99.25%的好评不是偶然,作为业界豪宅服务标杆,牡丹舸早已有口皆碑,其服务品质,于湖湘甚至堪称创举。


服务型豪宅交房只是开始

牡丹舸不同其他项目,她不单是套房子,更是一个精英圈层的生活平台,是能够伴随70年全生命周期的居住及生活的系统性解决方案,独创湖湘“服务型豪宅”,代领湖湘豪宅走向服务时代。

牡丹舸精研中国精英圈层需求,整合“衣食住行、文旅康乐、投创保金”等资源,打造“生活幸福、生命健康、生意事业”的“三生服务体系”,开启比肩世界豪宅的居住享受,助力业主实现“丈夫的事业梦、妻子的家庭梦、孩子的教育梦、父母的健康梦”,让业主从归家起,就被尊崇感包容,使豪宅成为犒赏人生、关爱家人的理想。

服务大宅,致美生活,牡丹舸魏紫系,188-233㎡空中平墅,限量加推,不容错过!尊享热线:07318352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