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地产19.21亿元总价摘得长沙岳麓区洋湖G地块

——龙湖地产华中区域布局持续深化

房天下   2017-07-12 17:19

2

2017年7月12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以19.21亿元总价(人民币,下同),竞得长沙市岳麓区洋湖G地块。此举标志着,龙湖持续深耕长沙市场,华中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

地块占地总面积14.8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7.11万平方米,容积率3.18,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住。龙湖本次土地获取成本合理,溢价率为36%,折合楼面地价为4077元/平方米。根据规划,项目未来拟打造龙湖旗下知名商业品牌“天街”系购物中心及高品质住宅

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属于长沙市岳麓区洋湖版块,发展潜力巨大。地块公共交通便利,紧邻3号、9号线地铁线。周边配套完善,拥有洋湖湿地公园自然资源,柏宁地王广场柏宁地王广场待定3.80潇湘南路与长湾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6333333、湖南宜家等优质商业资源,被认为是长沙市近年来少有的市区内核心优质地块。

柏宁地王广场 3.80分

潇湘南路与长湾路交汇处西南角
0731-86333333
售完写字楼岳麓江景地产
待定

1

值得注意的是,龙湖2012年正式进入长沙市,迄今已经成功开发龙湖·湘风原著项目。目前,龙湖·湘风原著项目连续三年蝉联长沙别墅销冠,持续受到市场充分认可。

龙湖表示,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集团一贯坚持扩合作,控制成本,理性拿地。长沙市作为华中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潜力优厚,一直是龙湖业务布局的战略要地。此番落子,标志着华中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也符合“控规模、近城区、持商业”的投资策略要求。龙湖希望凭借专业团队的经验及实力,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长沙市场奉献精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