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宸秒杀季,特价房源手慢无

房天下  2017-07-14 19:16

自2013年龙湖强势入湘以来,先后布局 北、茶子山、浏阳河、湘府路,给长沙带来优质人居项目,并于前几日一举拿下“洋湖之心”G地块,意图打造龙湖“天街”,让龙湖产品系在长沙全面开花,完成五盘耀星城的布局。

今年亦是龙湖在长沙的第五年,截止至6月底,龙湖·紫宸超额完成业绩,傲领群雄。为答谢龙民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这个周末龙湖·紫宸推出20套一口价优质房源购房更有五重豪礼相送!特价房源有限,置业机会!

一重来访礼:活动期间的来访客户,均可获得品牌米+油礼包,每人限领取一次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重高层置业礼:钜惠来袭,活动期间认购高层,可参与抽奖,奖励5000元购房券。

三重别墅置业礼:活动期间认购别墅,可享受额外98折。

四重商铺置业礼:活动期间购买商铺,可享受额外99折。

五重幸运礼:凡活动期间成功认购的客户,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电视机、烤箱、微波炉、豆浆机等你来拿。

(图片仅供参考,礼品以实物为主)

北日新月异,区域价值兑现

在龙湖地产五年的运营之下, 北逐渐展现出成熟大城形象。谷山森林公园、谷山体育公园旁生活美好如画;龙湖·星悦荟等商业环绕,麦德龙超市,步步高商业广场,王府井11080元/平方米[天心]王府井0套在售商场、奥克斯广场等大型商业便捷抵达;早教、小学、初中等学校配套一应俱全。

龙湖湘风原著24581元/平方米[望城]龙湖湘风原著8套在售实景图)

(公园大街效果图)

区域价值的明显蜕变,令越来越多的远见之士都将关注度锁定 北。龙湖·紫宸,作为这片 上的龙头项目,自然吸引了众多目光。

经典户型,一房难求

作为 北的经典作品,龙湖·紫宸一度成为标新垂范。经典IMAX巨幕户型,约6.1米阔尺阳台,全景无遮挡的视野,开窗即见山,给居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景观体验。

(龙湖·紫宸样板间实景图)

在空间设计上,龙湖精研居者的生活习惯,收集业主回馈,进行升级改造。三开间朝南设计、大气横厅,3-4房的设计,龙湖·紫宸用更大、更合理的空间容纳全家人的生活。

(龙湖·紫宸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紫宸IMAX墅级高层,不仅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更获得了广大龙民的一致认可和赞赏。

新品加推,一生所享

更好的配套,更好的生活。龙湖·紫宸打造湘风奢绣园林:从奢华大门,多功能会所式架空层、精装入户大堂,营造三重归家礼序;在景观主轴上,将山水诗意融入园林之中,打造波纹跌水景观、互动亲水平台、艺术水幕墙等;在楼栋间打造全龄互动乐园,增添儿童攀爬区、沁凉戏水区、奇趣手绘墙等儿童娱乐设施,并为成年人设置多功能休息区、为老年人贴心设置健身步道等全龄娱乐设施。

(龙湖·紫宸全龄互动乐园效果图)

龙湖·紫宸的贴心关怀,让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温馨,让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融入幸福,让龙湖式幸福照进现实,成为唾手可得的日常生活。

目前龙湖·紫宸全新G4栋,中轴景观央座,建面约105-143㎡墅级高层正在火爆促销中,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