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融遇长沙,筑梦前行

房天下  2017-07-17 17:45

[摘要] 融创中国,14年深耕,印记全国47城,臻心不改,臻途不止……

融创中国,14年深耕,印记47城,臻心不改,臻途不止……2017,融创中国华中区域再下一城,战略挺进“新一线”长沙,版图再扩,自此形成华中3省4城战略布局。随着融创长沙首发力作落子洋湖,融创“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实力派形象,将更直观的呈现给长沙这一座城市。

2017融遇长沙,筑梦前行


融公馆效果图

以臻心启幕,14年初心不改

融创中国,自天津伊始,以臻心启幕,深耕14载,始终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实现8大区域战略大布局,格局47座一二线核心城市,以257座精品,实力诠释“中国高端精品生活领创者”。

以房企7的实力影响城市

2016年,凭借精准的判断和市场深耕,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额1553.1亿元,销售均价20480元/㎡,实力挺进房地产千亿阵营,以房企7和销售均价1的实力稳居一线大牌房企阵营。融创所到之城,皆产生了强大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赢得客户和行业高度认可。

以作品为路 坚守高端14年

专注高端精品领域14年,融创自始至终站在城市的高度,以作品为路,以时光磨砺,致力打造代言城市高端人居生活的精神符号。融创坚持对土地和居者的极度尊重以及对原创精神的追求,因城定制每一座精品。

淬炼14载,融创以“壹号院系”、“桃花源系”、“府系”、“公馆系”四大高端产品系至臻标准,打造出北京西山壹号院、苏州桃花源、上海滨江壹号院等众多时代仰望之作,其中苏州桃花源问鼎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之首,被美国CNN评选为“全球最贵房产”第1名。每一个作品,都是融创只造高端的印证。


苏州桃花源实景图

以第九座公馆 开篇长沙

2017年,融创首入长沙,携第九座公馆系贵脉臻品——融公馆致献全城,为更好而来。融公馆,是继上海、天津、武汉等城之后,又一高端公馆系人居杰作。每一座公馆锻造的诞生,无一不是择址关键城市、占位城市核心板块、集萃珍稀资源和高端臻品标准的表现。融创以融公馆首献长沙,质造城市高端人居臻心可见。


融公馆效果图

三千年史诗 ,14年臻途辉煌。2017,融创开局长沙,一席融公馆开启湖湘臻途,未来,将并肩更好长沙,臻筑匹极城市的高端人居力作。

融创长沙首作——融公馆序章将启,营销中心暨样板间即将融耀开放,尽请期待!

标签:长沙,融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