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洋房热销难挡 紧急应市加推

——好洋房得靠抢,VIP诚意登记中!

房天下  2017-07-20 17:45

[摘要] 自今年三月以来,金地浅墅——台地花园洋房全面开启,建面约108-115㎡全能舒适大三房户型悉数亮相,获得群众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洋房产品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为顺应市场客户需求,金地·浅墅即将荣誉加推,回馈热情高涨的忠实顾客。

自今年三月以来,金地浅墅——台地花园洋房全面开启,建面约108-115㎡全能舒适大三房户型悉数亮相,获得群众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洋房产品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为顺应市场客户需求,金地·浅墅即将荣誉加推,回馈热情高涨的忠实顾客。

项目内部五座原生山体、洗心禅寺、观音岩湖。与对岸的白鹭岛、龙湖国际高尔夫球场隔湖相望。山、湖、鹭、禅寺、果岭、果园六大天赋资源,富氧生活每一天。

1.3墅级容积率,高达48%的绿化率,四季绿意满园,滋润每一栋建筑。采用立体式绿化,层次分明,季节搭配,繁茂的树木、鲜花和大面积绿地,还原洋房生活的本真。

百万级生态住区,千万级生活配套;自建约1.3万方商业街区和4000㎡集中商业,周边吾悦广场、奥特莱斯、明发国际广场等商业全能环绕,长沙医学院、北津学院、金色梯田幼儿园、星城实验小学、长郡月亮岛中学等名校云集,仁安四院、康乃馨医院、滨水新城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让您尽享所有繁华生活配套。

金地·浅墅——6-7层花园洋房,在原生资源土地之上,亲近自然与大地,于起伏多姿的台地景观之上,还原建筑自然肌理,让生活重归自然;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户型更方正,降低公摊面积,少花冤枉钱,更多私密空间,邻里关系更融洽。

千亿金地集团,实力地产品牌,以“科学筑家”为使命,以品质求发展,进驻国内8大区域,覆盖北京、深圳、广州、上海、长沙、武汉等38座城市,精筑130余个项目,为中国超过35万户家庭,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精品住宅

详询:0731—8989 8000

地址:市府西·雷锋大道百果园旁

标签:金地,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