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将爱公司发布新品牌瑶锦纪,刷新“姜茶”市场格局

招商吧  2017-08-09 15:09

[摘要] 将爱公司的火姜茶,自问世以来就备受瞩目。在经历了近一年的试运行之后,终于正式迎来了品牌升级,定名为“瑶锦纪”。

将爱公司的火姜茶,自问世以来就备受瞩目。在经历了近一年的试运行之后,终于正式迎来了品牌升级,定名为“瑶锦纪”。

很多人对姜茶还比较陌生,但是对“红糖姜水”肯定不陌生,大部分人也听说过“生姜配蜂蜜”的减肥秘方,但是很少人能真正体会到这些配方的效果,这是为什么呢?

姜茶

、原料不对,努力白费

瑶锦纪改良千年瑶医传承秘方,使用新鲜姜汁,通过冷榨技术保留有效成分。因此瑶锦纪火姜茶用户普遍表示见效较快,且不同人群喝完感受也不同,这也真正添加纯姜汁的结果。例如体质虚寒者不会觉得太热辣,体寒者觉得异常好喝,甚至部分湿气重者喝完明显感觉有排湿现象。这都是原材优中选优的结果,瑶锦纪火姜茶选用的是长寿村富硒火姜,硒元素含量达每公斤68-98毫克,喝姜茶还能顺便补硒,怪不得让人羡慕。且老款就连赠送的勺子也是较为高端的楠木勺,工匠用心可见一斑。而如果姜茶配方不到位,尤其是在家自己制作姜茶,姜辣素的含量只能达到瑶锦纪火姜茶的五分之一左右,且正宗的退火老红糖也很难买到,因此普通姜茶效果可想而知。

第二、配方不对,万念成灰

瑶锦纪火姜茶改良了瑶族千年传承的姜茶配方,使之更加符合现代人体质。瑶锦纪火姜茶在研发过程中不断改良,使配方在不降低使用体验的基础上更加温和。因此不论是黑糖火姜茶还是蜂蜜火姜茶,均在有效成分达到普通生姜5-6倍的基础上,实现合理搭配。而如果自制姜茶配方不对,或原料选材不对,也很难达到期望效果。

第三、喝法不对,颜值尽毁

“早吃姜赛人参,晚吃姜赛砒霜”,虽然这句话已经被辟谣,但还是有很多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那么为什么晚上不能吃姜呢?因为睡前吃姜会刺激微循环,影响睡眠和正常的血液代谢规律,因此长期睡前吃姜会逐渐对身体造成一定影响。所以瑶锦纪用户一般都是在上午7-9点(辰时胃经当令)喝蜂蜜火姜茶以实现润肠通便、美容养颜,下午13-15点(未时小肠经当令)喝黑糖火姜茶以补充体力,按照这个喝法,才可以真正体会生姜的作用。而如果时辰不当,尤其是睡前喝的话,则容易影响内分泌,比如脸上起痘、失眠等,起到负面作用。

因此瑶锦纪火姜茶的正式面世,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其更加合理的配方、更优质的原料、更加的体验,同时也刷新了姜茶市场的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