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融公馆:洋湖读本| 纯粹静美,阳光生态洋湖

房天下   2017-08-15 15:00

[摘要] 洋湖湿地公园作为国家4A级景区,北依岳麓山、东临湘江,遍地长满黄菖浦,把整个洋湖铺满着生机与活力。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7710元/平方米[天心]在水一方0套在售

——《诗经•国风•秦风•蒹葭》

大约2500年前,古人就曾在《诗经》中表达对湿地的情愫,望着河畔芦苇碧色苍苍,便开始思念河水对岸的人。古往今来,湿地一直作为承载人类与自然动植物和谐共处的沃壤。

赏生态自然景观

环抱依水氧居仙境

洋湖湿地公园作为国家4A级景区,北依岳麓山、东临湘江,遍地长满黄菖浦,把整个洋湖铺满着生机与活力。而在春季开车经过洋湖,路两旁的樱花,可谓称得上洋湖最闪耀的一道的风景线,在树下散散步跑跑步,身心愉悦。

享城市优质水资源

与市中心雾霾、尾气截然不同的是,洋湖湿地公园环境清新、鸟语花香,在家就能呼吸到新鲜健康的空气,尤其是老人小孩,多来洋湖走走逛逛对身体益处多多。

洋湖作为生态智慧新城,拥有国内的医疗及疗养胜地,同时有着国内首创的再生产水厂生态治疗系统,水质达到欧盟标准,有着长沙质量超优良的的自来水。

洋湖健步走

体育配套将全面到位

大美隐于市,12公里的水上洋湖游线,徒步健走是很好舒压健体的方式。20公里的环湖自行车慢行系统,全部采用彩色沥青渗水路面,只允许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将生态与绿色低碳生活紧密结合,更荣获“全球人居环境范例奖”和“国家4A景区”殊荣。

除了骑行,洋湖还是跑步爱好者的天堂,清新的空气,建设完善的橡胶跑道,以及洋湖湿地三期花海的一步一景,吸引每位跑步者趋之若鹜。

造就洋湖文艺范

洋湖除了美丽的自然景观,精神世界更是一场视觉盛宴。2.2万㎡李自健美术馆,谢子龙摄影艺术馆,让你肆意徜徉在艺术的殿堂。另洋湖湿地科普馆和国际汉语言文化传播基地以及洋湖国际雕塑公园,更为人文之外增添艺术气息,成为湖南探索文化产业培训的不二选择。

融公馆择址洋湖,醇熟之上的悠然生活,城市新贵们的追逐之地,在此领略洋湖绝美之境,凭湖而眺,如诗如画般的居住体验,婉如欣赏一幅潇洒写意的画卷,高端雅致生活,就此臻心开启。

14载,47城

以臻心,读懂城市的心

2017年,融创踏上湖湘臻途

第九座公馆系作品

坐拥醇熟洋湖核心

标签: 融创,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