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业化是招标代理服务转型升级的起点

中国名企排行网  2017-08-16 16:52

[摘要] 随着招标代理市场化的逐步到来,招标代理行业服务转型升级成为新环境下招标代理机构竞争的支点。

随着招标代理市场化的逐步到来,招标代理行业服务转型升级成为新环境下招标代理机构竞争的支点。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在市场化和国家政策监管的双轮驱动下,招标代理行业面临着全新的竞争环境,代理资质已不再是竞争的主要方式,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必须朝着多元化服务方向发展。很多招标代理机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已探索出自己的专业化服务路径。

中捷通信有限公司以培养人才,对在职员工进行定期业务培训,加强专业能力的训练为提升服务专业度的主要途径。服务能力的最终实现都是从从事招标代理服务的团队手里完成的,因此,把最专业的服务技术运用到招标服务是中捷通信的基本思路。

招标代理机构作为典型“中介服务”机构,应该发挥“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深入服务细节。四川五洲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胡辉煌总结到,公司以完整的、点到点的服务方式,实现“准备充分、过程严密、结果可靠”的承诺,使专业溶于服务的细节当中,最终实现招标代理业务的转型升级的需求。

上海瑞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则称,以信息化和专业化为手段,提供工程咨询“菜单化”服务是公司的服务特点。在招标代理行业,如何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全面的服务流程是体现公司服务能力专业化、系统化的关键。同时,还需要加强从业人员职业操守。

专业化是招标代理服务转型升级的起点。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作为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评价活动的主办单位,有责任向社会、业主推介极具专业性的招标代理机构,共同推动招标代理行业的健康发展。2017第11届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圆满结束,现隆重推出“2016年度中国招标采购专业精神奖”,对专业化服务代理机构给予评价。

附:2016年度中国招标采购专业精神奖榜单

1.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2.四川五洲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3.上海瑞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标签:招标代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