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泰山金融稳健运营两周年:坚持规范运营,铸就放心品牌

华夏财经网   2017-08-18 15:26

[摘要] 2015年8月19日,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泰山金融正式上线运营,从此承载起“让每个人都享有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使命。

2015年8月19日,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泰山金融正式上线运营,从此承载起“让每个人都享有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使命。2017年8月19日,经过七百多个日日夜夜的稳健运营,泰山金融迎来2周岁生日,这标志着泰山金融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金融市场顺利地走到了今天,通过自身合规的不断建设,走到了同行业的前列,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泰山金融总经理张灿辉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合规稳健发展,积极为借贷双方提供信息交互、撮合等中介信息服务。2017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发展的一年,泰山金融将坚持” 合规运营、稳健发展“的理念,积极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信息服务,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落实监管,推动发展

2017年,随着各项监管政策不断收紧,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合规初年。泰山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一员,一直坚持金融信息中介的定位,紧跟政策步伐,主动拥抱监管,向合规靠拢,并先后完成了ICP认证、公安部网络安全认证、银行资金存管等一系列合规举措,在监管政策的指引下积极落实各项监管要求。

严把风控,铸就精品

泰山金融的发展速度与严谨的风控体系密不可分。这两年来,泰山金融严格风控标准,整个借贷流程上,不断进行调整和优化。拓展多方合作,筛选优质合作机构共同拓展优质资产端,再由泰山金融风控团队双重风控筛选,为投资者精心挑选优质项目,全力为用户打造安全、专业化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更有效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践行普惠,助推发展

在成长的道路上,泰山金融在平台规模和使命方面也一直不忘初心,坚持普惠金融的价值观,肩负支持实体经济重任,帮助中小企业、社会大众解决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为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切实可行、快速高效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将更多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带给广大的用户和企业,实现个人和企业的共同发展与进步。

感恩回馈,一路前行

一路前行,一路相伴、一路成长。正因为有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泰山金融才获得了今天的成就。两周年之际,泰山金融也将会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

来感恩平台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千里之前,始于足下”未来泰山金融将稳扎稳打,顺应市场发展潮流,开发更多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和企业搭建起一座安全、高效、便捷的金融信息桥梁。

标签: 泰山 金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