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本周六,古风萌娃秀出freestyle谁是长沙“小芈月”?

房天下  2017-08-18 15:44

[摘要] 继上周末市区展示厅盛大开放后,本周六(8月19日)14:00,由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举办的“古风萌娃T台秀”将在其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目前已有20组萌娃家庭报名参加。

说到“一带一路”,便要从千年前的“海上丝路”说起,而这段历史如今正被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镌刻着。这次,对于“一带一路”的历史传承,中华萌娃们的体验不太一样。

继上周末市区展示厅盛大开放后,本周六(8月19日)14:00,由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举办的“古风萌娃T台秀”将在其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目前已有20组萌娃家庭报名参加。习历史文韵,展古风之秀,看惯了国际各种T台秀,萌娃们同台争艳的古风秀更是别具一格。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传统文化与时尚舞台结合的方式,让萌娃玩出古风freestyle的同时,更能了解海上丝路历史,传承并发扬中华文化,深切体会到一带一路的精髓。

萌娃玩转古风freestyle

据悉,此次赛事活动采用的国际走秀形式,现场将有20套不同风情的古装造型惊艳亮相,专业造型师为亲子家庭量身定制古风造型,同时还有专业评审强势助阵,专业秀导现场指导,专业摄影师全程跟拍,记录长沙史上最萌古风秀。

这是萌娃们初次展现千年历史文化与精神的“实战”,也是一场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的碰撞,意义非凡。

“别人家的孩子”正在感悟历史文化的熏陶,传承中华灿烂文化,大胆展现自我风采,何不让你的孩子也来秀一次?如果,你也想让孩子参与或者感受这么一场古风秀,这个周六,带上萌娃,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营销中心,一起嗨一“夏”!除了妙趣横生的古风走秀,吃喝玩乐更是一应俱全。

活动地点:长沙铜官窑古镇市区营销中心(万达文华酒店正对面)

古风商铺——楚街首发入市

作为主办方,海上丝路古镇——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在复兴铜官窑文化、传承历史文化之路上,坚定不移,展现出超强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即使是古镇内的商业街,都是深度还原历史原貌,步入古镇街区,扑面盛唐风情。

据悉,古镇打造的2.7万方一站式湖湘美食文化展示平台——楚街首发入市,整体由14座大小不一且以湖湘各地市州命名的中式院落组成,赠送超大庭院,打造开阔、共享的商业空间,具备展示、演艺、活动等多种功能,满足商业经营多元化需求,开创了特色商业市场新格局。

楚街紧邻铜官窑国家遗址考古公园,湘江北路、古城大道双主干道有效引流,是抢占人流的黄金位置。占据一线湘江景观资源,情景化、体验化消费环境与氛围营造,不在话下。

长沙楼市“最严限购”之下,商业市场迎来发展良机。依托古镇2000万游客潜力市场,以及自身的定位和规划,再加上新华联强大运营团队的支撑下,楚街将成为湘江外滩一大商业热土,未来可期!

现有少量滨江商业对外销售

有意者可致电0731-8811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