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雨花区9月三所 将投入使用 周边有 8字头

房天下   2017-08-22 09:16

[摘要] 截至8月15日,雨花区芙蓉路 、莲湖 、和平 ,计划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那么万科魅力之城读什么 呢?

截至8月15日,雨花区芙蓉路 、莲湖 、和平 三个项目已经完成 楼主体建设,正在进行扫尾工作,并在同步实施室外附属工程,计划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三所 共计容纳108个班级,可供5000多名学生就读。那么这三所 基本情况怎么样,涵盖了哪些小区?

一、莲湖 (暂定名)

莲湖 项目位于雨花区井湾子街道、莲湖路以北、新圭塘路以西,总占地面积约39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造价为5223万元,由4栋地上建筑物和1个地下室组成,主要包括风雨操场,以及 楼、科教楼、多功能教室、传达室4栋主体建筑,共计容纳30个班。

涵盖小区
1.华盛世纪新城、德润小区、珑璟台、华悦城10274元/平方米[雨花]华悦城1套在售、天济山庄业主子女
2.莲湖汽配城、莲湖公寓(莲湖汽车饰品城)、莲景苑、莲湖大厦业主子女
3.莲湖村村民子女

二、砂子塘芙蓉路 (暂定名)

芙蓉路 (砂子塘第六都 )项目位于芙蓉路以东、新建西路以南、韶山路以西、南二环以北地块的西南角。总用地面积为25亩,设计班数规模为30班,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含1栋27层的培训楼),另配建1个150米塑胶跑道运动场和2个篮球场,停车位247个,项目施工合同价为1.2828亿, 区域的室外附属工程已完成施工,确保今年秋季开学按期投入使用。另外,培训楼计划在2018年春节前完成外墙装修并拆除外架。

涵盖小区
1.六都国际业主子女
2.芙蓉路以东的浦沅机械厂宿舍业主子女

三、和平

 

和平 项目位于雨花区洞井街道和平村、时代阳光大道以南、和平 老校区以北。总用地面积为22亩,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项目规划3栋 楼与1个风雨操场,总计48个班级。

涵盖小区
1.和平村村民子女、鄱阳村村民子女
2.长沙锅炉厂、三零一核工业部、省第三工程公司原有宿舍职工业主子女;雨花机电市场业主子女
3.弘欣公寓、红星嘉和苑、才子嘉都才子嘉都待定3.53时代阳光大道与万芙路交汇处东南角(长沙新广电中心以东)0731-85988888$0731-89915888、和馨家园、轻盐雅苑、高升时代广场、枫景园业主子女
4、七里香榭、德庆水润山城业主子女2017年暂时在该校过渡

才子嘉都 3.53分

时代阳光大道与万芙路交汇处东南角(...
0731-85988888$0731-89915888
售完住宅雨花中式地产
待定

看了这些即将投入使用的 ,万科魅力之城rc='//img11.soufunimg.com/house/2018_12/14/M01/11/27/ChCE4lwThkGIFZ9XAAK74s7KuBAABIWRAE63ZsAArv6399.jpg'>万科魅力之城待定3.62劳动东路与花侯路交汇处往东100米(武广高铁站北)0731-88605888的 是哪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