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沙一楼盘置业顾问骗业主诚意金潜逃 近50万骗款用来赌博

红网   2017-09-02 07:49

[摘要] 听信置业顾问,私下达成交易,转账付订金,以为就能顺利买到心仪的房子,结果却等来了一场骗局。近日,长沙望城区一楼盘接到部分购房业主的反映,该楼盘销售代理公司的一名置业顾问王某私下收取购房诚意金、契税以及维修基金后“失联”。后经查明,6月底以来,多达16户业主被骗,金额近50万元。

听信置业顾问,私下达成交易,转账付订金,以为就能顺利买到心仪的房子,结果却等来了一场骗局。近日,长沙望城区一楼盘接到部分购房业主的反映,该楼盘销售代理公司的一名置业顾问王某私下收取购房诚意金契税以及维修基金后“失联”。后经查明,6月底以来,多达16户业主被骗,金额近50万元。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在该起骗案中,有16人中了王某的圈钱骗局。他们将购房诚意金,甚至是新房契税以及维修基金私下转账给王某,少则2万元,多的高达10万元。后经调查发现,王某带着这笔骗款去了广西,这些钱也被他用于网上赌博。

据该楼盘营销负责人介绍,上周5以来,多位购房客户因为与王某联系不上,来到售楼部了解情况。此后,陆续还有人反映被骗。“意识到事情比想象当中还严重后,我们逐一带着业主去到望城区星城派出所报案,并协助他们搜集报案证据。”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还了解到,这些钱基本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直接转账,尽管有的打了收条,印了指纹,也难以掩盖私下交易的嫌疑。“在预售证没下来之前,推盘的时间都不确定,我们售楼中心的多个地方也贴出告示,严禁置业顾问和购房者达成私下交易。”该楼盘营销负责人对这种情况感到意外,也提醒广大购房者,要以公司财务开具的正规收据为准,切记不要相信置业顾问私下做出的任何不正当承诺。

对广大购房者而言,买房是件大事,不能太过着急,以免“钱物两空”。红网房产提醒购房族们,在购房之前,尤其面对优质的热销楼盘时,切勿听信置业顾问加钱抢购房资格的承诺。购房之后,要仔细研究购房合同,明确个人和开发商之间的权责义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