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一号写字楼,打造新型“城市会客厅” 福晟国际金融中心总裁天际样板层开放

房天下  2017-09-03 12:02

湘江河畔,金融中心。9月3日上午,福晟国际金融中心36楼总裁天际样板层开放庆典活动在滨江城央隆重开幕。

全程共鉴,盛事共贺。今天的福晟国际金融中心会场内高朋云集,湖南福晟集团领导张智涛先生、中原地产湖南公司总经理胡治钢先生、戴德梁行华中区高级助理董事邹健先生等领导以及商界大咖、企业精英、投资人士及媒体记者集聚一堂,共同见证湖南福晟集团在滨江金融新区书写精彩一笔!

湖南福晟集团张总在庆典活动中致辞,对各位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阐述了福晟集团从传统住宅开发商到集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开发运营商的转型之路。在福州,福晟集团早已开始全面涉足商业地产——福晟·大厦、福晟·钱隆广场、福晟·财富中心、福晟·国际中心等四大地铁上盖专业写字楼相继亮相,气势如虹;在长沙,福晟集团深耕近十载,从“一条芙蓉路,六座钱隆府”到今天国际金融中心正式亮相,标志着湖南福晟正在以稳健的步伐,构筑星城大商圈,形成“住宅与商业齐发展”的多元化发展版图。

华尔街之于纽约,陆家嘴之于上海……一座城市,只有1%的区域,承载起它99%的盛名。湖南金融中心,立足湘江西岸,正以全新的面貌肩负起中部“陆家嘴”的历史使命,引领湖南金融智汇新高地。

福晟国际金融中心地处湖南金融中心的核心位置,拥有丰富的江景及绝佳的绿景资源,项目周边浦发、民生、广发、长沙银行总部全方位环绕,金融组团效应明显。福晟国际金融中心借势于此,成功汇入湖南经济产业升级的快车道,定位滨江“一号写字楼”,为长沙“陆家嘴”的快速发展增色助力!

匠心打造湖湘座写字楼综合体

福晟国际金融中心是福晟集团在湖南打造的座写字楼综合体,未来将成为滨江新区实现“”尖端商务会谈,社交与商业相结合的全新城市会客厅。

项目写字楼建筑面积8.1万方,独享4.8万方商业MALL配套,拥有906个智能车位、16部高速电梯,聘请世界五大行戴德梁行作为物业顾问;另外,地铁四号线出入口与本项目负二楼无缝接驳,“零换乘”机场、高铁站。这使得福晟国际金融中心成为滨江板块最便捷、效、最纯粹的5A甲级写字楼

福晟国际金融中心36楼的总裁天际样板层内,用简约、平衡的硬装、软装搭配来表达现代商务美学。在270°环绕落地窗的一角,公司精心准备了冷餐区供来宾小憩,落地窗所带来的开阔视野和现场乐队优美的歌声都让来宾们感受到身处 “天际”的愉悦。

据悉,到2018年3月31日,本项目将全部竣工,在12月31日前实现全面交房

滨江新金融,天际新体验。福晟国际金融中心总裁天际样板层邀您品鉴!

标签:福晟,滨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