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才新政逢“金九银十”,一场购房者们的狂欢

房天下  2017-09-07 14:24

[摘要] 2017年,对于长沙的购房者来说印象深刻,感触最深的应该是“买房难”。一方面,在新政调控之下,一些购房者失去购房资格,不过值得雀跃的是,8月21日上午,人才新政的全面落地,大量购房者重新获得买房的资质。

2017年,对于长沙的购房者来说印象深刻,感触最深的应该是“买房难”。一方面,在新政调控之下,一些购房者失去购房资格,不过值得雀跃的是,8月21日上午,人才新政的全面落地,大量购房者重新获得买房的资质。

此次人才新政的落地,对于长沙城市发展而言是一次质的飞跃,也让一些热门楼盘和地理位置相对较好的楼盘供不应求,对于购房者来说,在这种情况下,购房更需谨慎,不但要选择好口碑的开发商,还需要考虑宜居投资性以及地段等因素,理智的选择,不盲目跟风,因为政策利好消息不断的同时,更会有品质好盘住宅房源纷纷入市,会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比如新力地产,2010年起航,专注于高品质产品打造与精细化服务管理的地产开发企业,中国百强房企,用7年时间,布局12城61盘,荣膺中国百强房企!2017年,入湖南百天陆续拿下5个项目,五盘齐发,震撼湖湘!一路刷新长沙的速度,这是实力、更是决心。这次,新力入湘,成就了购房者的一场狂欢。

房子好不好,地段很关键。新力紫园新力紫园待定4.15三一大道与陡岭路交汇处0731-88895888,位居伍家岭陡岭路上,过三一大道可通达河西市政府,沿芙蓉路可达长沙金融街、五一商圈的优越地理位置,立足于繁华之上,拥有成熟区域中罕见的居住资源,地段价值及潜力都是不言而喻的。

新力紫园4.15分

三一大道与陡岭路交汇处
0731-88895888
售完住宅开福品牌地产
待定

城市需要美学,建筑需要感动,新力入湘,不断满足着都市人对生活高品质的追求。新力•紫园更是以经典的现代简约建筑风格为生活提供更多美好享受,全屋成品装修,不仅给每位业主更好的视觉和触觉冲击,更能迅速提升他们的幸福感与生活品质,从容享受生活之美。

2017年,新力幸会长沙,择址伍家岭上,为长沙带来一座理想生活城……

新力•紫园

伍家岭上,展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