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宸:难得山与城,一墅竞争藏

房天下  2017-09-08 14:19

[摘要] 据悉,今年龙湖•紫宸首批别墅即开即磬,上个月刚上市的【御墅】一组团,刚面世又被抢购一空,不少业内人士都感叹龙湖这是在“卖高层的速度卖别墅”。

别墅,在长沙楼市中一直属于比较小众的产品,但随着近年来长沙城市经济高速发展,改善型需求加速释放,越来越多购房者将置业目标瞄准别墅产品。据统计,长沙别墅市场近两年呈现量价齐涨趋势,一些高品质别墅项目甚至一墅难求。据悉,今年龙湖•紫宸首批别墅即开即磬,上个月刚上市的【御墅】一组团,刚面世又被抢购一空,不少业内人士都感叹龙湖这是在“卖高层的速度卖别墅”。龙湖别墅为何如此备受热捧?

“禁墅令”下,长沙别墅进入“限量版”时代

2016年9月国土资源部正式颁布“禁墅令”,各地对于别墅土地的审批持续趋紧,长沙别墅产品在市面上日渐稀少,真正迎来了卖一套、少一套的“限量版”时代。

供应的收紧,对应是别墅客户的增长,由于长沙一系列限购新政影响,长沙户籍限购2套房,越来越多改善型置业者,选择一步到位住别墅,亦掀起一波别墅抢购热潮。2016年,长沙六区一县别墅成交53.1万方,成交量大涨219%。2017年上半年,在连番限购令下,长沙别墅总成交金额29.09亿元,成交面积21.1万方,成交均价达13783元/㎡。别墅市场的升温,也让龙湖这样品质卓越的别墅产品,价值愈加凸显,热销不止。

众墅争锋,“产品为王”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随着楼市的稳健发展,购房者的话语权在不断强化,特别是对于身价不菲的别墅客户而言,价格不再是决定购买与否的主导因素,别墅产品本身的价值,才是赢得高端客户青睐的关键。

真正优质的别墅,首先,在于是否能够充分占有城市稀缺的自然生态资源;其次,在于是否能够充分享受城市的繁华与便利;再者,在于是否能够打造领先行业的产品与服务。资源、地段、产品的复合价值,成为别墅客户难以抗拒的吸引力。也正是因为兼具这三大关键因素,让龙湖别墅在长沙始终屹立头排,在行业内外收获无数好评。更有客户直言“可以龙湖,何必其他?”。

五年沉淀大器已成,匠心龙湖再墅传奇

筑墅的龙湖地产,被业内人士一致誉为“中国别墅专家”,24年来已在32座城市,打造超过20000栋别墅作品。2013年,龙湖首入湖湘,择址 北,打造百万方墅区大城。

背靠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龙湖建造240亩谷山体育公园,三面观山、双园环抱,限度坐拥城市珍稀绿地,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宜居价值彰显。踞守河西交通主轴 大道与银星路交汇处,五年龙湖,大城已呈,约5万方龙湖•星悦荟迎来超过200家商户入驻;长郡月亮岛三小已签约,动工在即;数千户精英业主交付入住……与其他配套缺失的远郊别墅不同,龙湖别墅的城市价值,尤为难得。此外,【紫宸】承龙湖颐和系传奇血统,三进式门庭礼序、20.1度坡屋顶、经典别墅黄金比例,引一城仰望;约7.8米奢阔面宽,彰显大家风范,约6.4米双层挑高,尊享更多拓展空间;龙湖园林大师臻造湘风奢绣园林,集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于一体的五维景观,俘获芳心无数;善待你一生”的龙湖物业,满意度稳居长沙前三,更为龙湖树立优质口碑……热销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必然。

2013-2016年,龙湖连续4年荣膺长沙别墅销售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而今,龙湖式热销传奇仍在继续。建面约169-300㎡城市御墅,首批房源首开即磬,新品近期即将加推,传奇再续!错过即失!品鉴专线8994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