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晟国际金融中心:定位滨江“一号写字楼”打造新型“城市会客厅”

房天下  2017-09-12 09:52

福晟国际金融中心地处湖南金融中心的核心位置,拥有丰富的江景及绝佳的绿景资源,项目周边浦发、民生、广发、长沙银行总部全方位环绕,金融组团效应明显。福晟国际金融中心借势于此,成功汇入湖南经济产业升级的快车道,定位滨江“一号写字楼”,为长沙“陆家嘴”的快速发展增色助力!


福晟国际金融中心营销总监 

房天下:您觉得滨江新城片区的区域优势和发展前景主要体现在哪? 

福晟国际金融中心营销总监 :滨江新城片区近一两年关注度越来越高,与其他片区完全不一样。因为湘江新区作为国家第12个新区,是中部新区,它不在武汉,在我们长沙。同时它的核心就在金融中心片区。优势概括有1、优越的地理位置,临湘江、6.7平方公里;2政府明确定位为金融中心,周边银行、金融机构众多,政府资源也往片区集中;3、功能不一样,根据政府定位的不同带来一些金融附加值,规划优势明显:金融中心有两期规划,茶子山路也更名为金融大街,为了丰富片区功能近期又增加了“基金小镇”概念,功能丰富;4、交通配套不一样。每条轨道交通定位不一样,地铁4号线贯穿金融中心,配套的这条地铁线路也是为金融服务,这里的写字楼和其他写字楼完全不一样; 5、根据政府的导向,片区有很多政府政策支持,企业入驻有很多政策优势;6、根据未来的配套、市政规划,这个片区的未来空间很大。同时片区是全新规划的一个片区,未来发展前景不可想象。

房天下:购房者对于片区的认可度与片区的发展潜力是否匹配?

福晟国际金融中心 营销总监 :这根据个问题明显能看出近两年购房者对这个片区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了,根据湘江新区的规划、推广,大家已经看到这个片区很好的发展机会。

房天下:福晟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作为滨江新城片区的标杆项目,与其他项目有什么不同点?优势在哪? 

福晟国际金融中心 营销总监 :目前项目周边写字楼不多,做到5A甲级的项目更少,福晟国际金融中心的核心优势有:1、地段,位于金融中心的真正核心地段,金融大街与潇湘北路交汇处;2、地铁上盖,无缝接驳,可以想象未来我们这栋写字楼里的办公人员坐电梯直接到负二层乘地铁上下班是多么方便。而且地铁四号线高铁站,并且与六号线可换乘机场,是多么的高效;3、临江,江景,风景优美;4、配套条件硬件好,车位配比高,使用方便舒适;5、产品的设计结构非常好,空间利用率很高,公司内部使用率很高。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清楚好的办公环境的重要性,也有越越多的投资客户对写字楼更青睐,欢迎大家自用也好,投资也好,体验我们的写字楼。

标签:福晟,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