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无小事,新力地产给购房者再送“及时雨”

房天下  2017-09-15 15:07

[摘要] 新力•紫园,伍家岭上,展新生活!

2017年,长沙很多刚需、改善购房者开始抓紧了购房脚步,但仍然无奈被看涨的房价“步步紧逼”。

房市如此火热,但购房者的热情只增不减。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买房成为人生中一项也是最重要的消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由。虽然说下定买房的决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实际置业过程也不是一个轻松活。目前长沙市场上房源相对紧俏,在蓄客量充足的情况下去化情况都能达到预期目标,甚至“多人抢一房”的现象频出。

随着长沙市9月份通过了《长沙市住宅用地“限房价、竞地价”试点操作规则(试行)》,长沙将实行“熔断+摇号”的土地新政,预计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楼盘以合理的价格入市。这对于大部分因为房价和房源买房望而止步的青年来说,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好消息。

新力地产入湘,百天连下5城的记录,缓解了紧张的房市,也给购房者送来了一场“及时雨”。这次的首度入湘,隆重推出“新力•紫园”、“新力•琥珀园”、“新力•帝泊湾”、“新力•钰珑湾”等五个项目,五盘齐开,满足购房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时代,慢下来变成了城市生活的奢侈。新力紫园新力紫园待定4.15三一大道与陡岭路交汇处0731-88895888,位处城市三大商圈交汇处,医院、银行、餐饮、酒店等静候左右,居家生活便捷从容;岁宝百货、伍家岭生活广场、麦德龙位列项目周边,城市精华荟萃,购物休闲即刻悦享,繁华仅咫尺之遥,让生活“慢”起来。

新力紫园新力紫园待定4.15三一大道与陡岭路交汇处0731-88895888,老城里的焕新住区,在这里的生活是舒适的。步行八百米可至浏阳河岸,两公里内,月岛河畔社区公园、烈士公园环绕,尽情享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老城里,每处风景,都有道不尽的风情,生活是一场漫长的选择,选择了什么样的环境,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就注定了你将拥有什么样的人生。

在新力•紫园,把生活过成理想中的样子……

新力•紫园

伍家岭上,展新生活!

品鉴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与陡岭路交汇处

标签:新力,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