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湖南十周年品牌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9-21 11:59

2017年9月20日,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成立十典活动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约5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辉煌时刻。

十年奋斗,拾级而上。在庆典活动中,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通过创意短片等多重方式,向来宾全面介绍了恒大十年湖湘的光辉历程和骄人成绩,并首次发布了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赢得与会嘉宾的一致肯定与称赞。

湘10相伴

恒大品牌深入人心

2007年,在恒大集团“拓展,迈向国际”的第四个三年计划下,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正式成立,播下跨越式发展的种子,并迅速生根发芽。

2009年,恒大入湘项目长沙恒大华府18454元/平方米[岳麓]恒大华府10套在售正式开盘,“园林实景+精装修”的精品开发彻底颠覆长沙以往的房地产开发模式,项目首次亮相即引爆市场,迅速在湖湘大地产生轰动性影响,为恒大湖南后续多项目、多区域、多城市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0年至2016年,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进入跨越发展超车道,连续七年蝉联湖南省销售,2016年销售业绩突破150亿,恒大毫无争议地成为湖南房地产行业品牌。

经过十年发展,“人居生态典范,精品住宅标杆”已成为恒大湖南的标签,并且还在不断的升级。截至目前,恒大湖南已全面深入长沙、岳阳、株洲、常德、湘潭等11个地市,共计开发项目近50个,拥有员工4000多人、业主8万多人。

可以说,恒大为湖南人民锻造了一个个绿色、健康、和谐、宜居的家园。十年来,恒大在三湘大地塑造的“品牌地产”与“民生地产”的概念深入人心,一次次热销场面充分说明了恒大品牌及项目深受市场的青睐。

站在新起点

恒大将再创辉煌

优异的成绩来之不易,在新的历史出发点,恒大人通过这场庆典吹响继续前行的号角。

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总经理贺喜阳在致辞中表示:对于一座城市或者一个品牌而言,十年或者二十年,都只是新征程的开始。并且坚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恒大湖南将创造更好的明天。

作为湖南恒大十年来高速发展的参与者与见证者,中建五局三公司代表合作方致辞时坦言:“自始至终,从未缺席,相知多年,始终陪伴,成为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杰出典范,相信与恒大湖南将会有更大更广的合作空间”。

恒大湖南的前路无疑是光明的,正如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副总经理党潇女士在现场发布未来战略时所说,恒大将从多元系产品、园林、精装、特色小镇等角度展望更精彩的未来。未来,在湖湘大地上,恒大将用更多的产品形态、更好的项目品质、更佳的物业服务,不断实现“让城市更加精彩,让生活更加美好”的愿景。

十年已过,十年正来。城市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而恒大的脚步,永远在路上。梦想已经抵达的地方,脚步终将随之而至。向未来出发,我们一起,去遇见更好的恒大湖南。

标签: 恒大,盛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