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煌家装官方>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小户型不配拥有客厅?学会这些一样可以拥有一个你梦想中的客厅

金煌家装官方2017-09-21 14:48:33

客厅是主人与客人会面的地方,是房子的门面。作为与来宾接触的空间,客厅的摆设、颜色能反映主人的性格、特点、眼光和个性,展示出主人的身份地位和内涵修养所以,如果不是实在是房间小到不行,我想,应该是没有人,会不希望自己的家里,有个宽敞明亮、美丽气派的客厅吧!

然而在这个的年代买个房子不容易,买个有宽敞大客厅的房子更加不容易。那么问题来,房子小怎么办,房子小是不是就该舍去客厅,不配拥有客厅啦!

其实,客厅是个很友善的东西。它可大可小,可奢华可亲民,并不是只有一百平以上的房子,才配拥有客厅的,只要你想拥有它,就可以拥有它,而它也将义无反顾的陪伴你一生,那么小房子打造客厅的秘密是什么呢?

空间不够宽敞,就不要再选择厚重的沙发,温柔恬淡的浅色调布艺沙发,在阳光下甚是明亮,才是小户型的天使!

图片1.png

小户型空间不够,就要有把一切可利用的空间都利用起来的决心,客厅的转角千万别闲置,放个转角沙发,或者找个小沙发椅,把它放到墙角旁边再立一个好看的落地灯,屋内一盏光线温柔的灯,屋外照进来一抹化不开的白月光,这或许就是一个家的温度吧!

图片2.png

那种大的茶几很占空间,视觉上看起来也不透亮,以小户型就不要弄那么大的茶几啦!尽量选择细脚的,因为细脚的家具很能给空间带来轻透感和呼吸感!再配上充满生机的软装,即使只是一个小蜗居,也可以足够温馨,并给未来带来无限遐想!

图片3.png

小户型客厅设计要避开一些装修误区:

1、小年轻就喜欢一些美丽浪漫的灯光,所以在装修时他们会尽可能多地安装射灯。警报,警报,过多的射灯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射灯瓦数小,但是他们积聚热量大,短时间内产生的高温容易造成火灾。小司机觉得日常用到射灯的次数不多,通常在会客时或者开派对的时候才会用到,装了那么多射灯结果还没用几次,这种浪费的现象是万万不可取的。

1.JPEG

2、为了节省开支,小年轻们舍不得买高档地板砖,这也是小户型客厅装修的一个误区。地砖非常容易磨损,便宜没好货,太便宜的地砖不耐磨,还不防滑。所以在购买地砖的时候,选择中档以上的,我觉得并不过分。客厅是家居最重要的公共活动空间,低矮的客厅只会让你觉得本来就小的客厅又缩水了一圈,所以不要再考虑欧式的吊灯了,它容易让你造成视觉错误。

2.JPEG

客厅是每个家的门面,亲朋好友的聚会还有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客厅这个万用的空间,不要因为户型面积小就抛弃它,即使是小户型,你也同样可以拥有一个你梦想中的客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