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弘坤花样汇:唯有快人一步,才能抢占市场先机

房天下   2017-09-22 16:12

近年来,随着政府对梅溪湖国际新城的大手笔投入,让所有关注者共同见证了梅溪湖片区急速发展的“生命力”。弘坤·花样汇就是这里的优质项目之一。周边有师范学院、涉外经济学院等六大校区,三大高校,麓谷高新产业园、创智空间2大创业园,七八万师生,三十万消费人群。如此优越的区位优势,都标志着它将是超越以往的标杆之作。


房天下:您觉得梅溪湖片区的区域优势和发展前景主要体现在哪? 

弘坤房产副总经理李杰:、政府主导优势——梅溪湖作为河西湘江新城的核心发展区域,是长沙绿色低碳示范新城和长沙新城中心,国家总投资了600多亿,规划人口40万,可以说是投资力度。它有五大城市公园(桃花岭公园、麓松公园、体育公园、梅溪湖湿地公园,梅岭公园)环绕,而且政府每年在梅溪湖区域举办三次大型活动,元宵节灯展、花卉节、文化艺术节,三个大型活动将为区域增加近200万批游客,人气聚集是梅溪湖商业高速增值增加了有力保证。

第二、教育资源优势——梅溪湖片区规划有28所中小学,长沙四大名校长郡、雅礼、长沙市一中、师大附中齐聚于此,如此密集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套,罕见!可以说我们项目所在片区是长沙教育资源最丰富的地方,名校学生人群集中带来稳定消费群,名校将催生百万教育培训、托管租赁需求、陪读需求等,教育培训经济将是本区域未来发展的一大亮点。同时如此密集、优质的教育配套环绕,也将为本项目带来巨大的商业人流及租房需求!

第三、后续潜力优势——梅溪湖一期占地14平方公里,是国际科研中心、国际居住区、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国际商业商务区,二期占地18平方公里,以梅溪湖国际商业商务区,向西扩展,二期有中南的儿童游乐园,高尔夫球场,及湿地公园等。梅溪湖二期也正在积极规划建设,片区内房价飞涨是有目共睹的,未来的发展潜力毋庸置疑。

房天下:购房者对于片区的认可度与片区的发展潜力是否匹配?

弘坤房产副总经理 李杰购房者对于整个梅溪湖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它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投资片区和居住片区,这个片区的楼盘去化速度是长沙之最,价格涨幅速度也是最快的区域之一,这是最能体现购房者对片区认可度的。在河西三大新规划的片区中,梅溪湖区域楼盘的入住率为,的小区入住率达85%以上,随着梅溪湖各楼盘全面交楼、各学校全部投入使用,一期全面建成入住人口将达30-40万,加上文化艺术中心的交付使用,如此大的人流集聚,既有观光旅游和文体艺术带来的人流,又有教育产业带来人口的稳步增长,加上片区常住人口,商业也必将急剧发展,未来区域住宅、商业租金势必快速攀升。

房天下:弘坤·花样汇项目作为梅溪湖片区的标杆项目,与其他项目有什么不同点?优势在哪?

弘坤房产副总经理 李杰:一是片区优势:我们项目目前是梅溪湖片区一个临枫林路主干道的项目,12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可长沙各个交通枢纽中心。

二是定位优势:我们项目功能定位十分明确,二期项目商业总量达11万㎡,涵盖五星级酒店、行政公馆、MINI公寓、亲子商业MALL及邻里街区;其中国际品牌凯悦酒店、华夏院线、人人乐超市、新东方教育等主力店已签约,还有麦当劳、屈层氏、泰迪熊等大量知名品牌主题店意向入驻,为弘坤·花样汇的商业运营保驾护航。二期商业我们结合梅溪湖28所密集的中小学优质教育配套,以及周边超10万常住人口,定位梅溪湖11万㎡亲子时光天地,将打造为梅溪湖以儿童成长亲子为主题的大型购物、娱乐、亲子体验中心,必将形成梅溪湖东有揽秀城、西有新天地、中有花样汇,三足鼎立的商业格局,未来投资潜力巨大。我们致力将花样汇亲子时光天地打造成长沙创新型商业街典范——面对如此优越的区域环境、资源配套、项目打造以及强有力的招商定位,唯有快人一步,才能抢占市场先机。

三是成熟优势:项目商业经过开发商前期统一招商,培育和运营,现已非常成熟和稳定,铺铺临街,租金比周边高出20%以上。周围既有万科城市花园10421元/平方米[芙蓉]城市花园0套在售、骑龙小区、好莱城等10多个成熟小区,拥有稳定客流;更有周边28所名校和涉外、一师范带来的学生消费群体,将来的教育培训、托管、陪读等需求将更加旺盛,结合项目自身的11万方亲子商业MALL的集聚效应,未来项目发展会是区域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