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湘江新区崛起金融中心,投资钱景一片大好!

房天下  2017-09-24 12:24

[摘要] 9月17日,在最新出炉的岳麓区金融产业招商手册中,滨江金融中心成为焦点。《湘江新区总体规划》明确提出要把滨江新城打造成为长沙“陆家嘴”。

据长沙晚报消息,9月17日,在出炉的岳麓区金融产业招商手册中,滨江金融中心成为焦点。《湘江新区总体规划》明确提出要把滨江新城打造成为长沙“陆家嘴”。

长沙“陆家嘴”全称为长沙市岳麓区滨江新城,雄踞长沙市湘江西侧,规划区域面积6.7平方公里。根据《规划》,滨江新城也是“湘江新区金融功能核心区“,主要承担金融、商务、文化旅游等功能,是一个复合型产业支撑的城市新中心。

滨江新城产业发展前景远大,配套三大园区(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2015年三大园区总产值达3000亿元,金融市场空间广阔。同时,随着“三纵十二横”内部路网、六条过江的建成,以及地铁4号线、6号线、长株潭城际轨道的快速推进,滨江金融商务区也将辐射环长株潭城市群,面向湖南乃至中部地区,打造具有广阔金融市场空间的产业金融中心。

众所 ,一座城市的经济、金融的发展不仅体现着城市不断坚固的硬实力,也将提升城市的价值。那么,湖南金融中心滨江新城能提升长沙的价值吗?为此,腾讯房地产长沙站发起调查“湖南金融中心滨江新城能提升长沙的价值吗?”

调查结果显示65%的网友认为,湖南金融中心滨江新城凭借强大的聚合效应,肯定能提升城市价值。2010年,滨江新城片区规划通过,2016年,湖南金融中心正式启动,自此,一座“立足中部、辐射西部的区域性金融中心”蓝图将慢慢揭晓,而湖南金融中心滨江新城将迎来一次全新的蝶变。

随着“长沙向西”的城市步伐,近几年来,湖南金融中心滨江新城已蓄足马力,以更快更好的步调,塑造着长沙的“未来之城”。

翻开长沙楼市地图,如今的湖南金融中心滨江新城,越来越多的地产企业已然入驻,除了星罗棋布的住宅,还有商办建筑如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的拔地而起。一方面是将其打造为“湖南金融中心”的政策支持,一方面是片区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湖南金融中心滨江新城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吗?调查显示,55%的网友认为,湖南金融中心滨江新城核心区域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利好,未来将是更多企业入驻的。

毋庸置疑,“全省的金融中心”这颗明珠落在滨江新城,使得河西片区更具发展潜力,投资价值也更大。据项目资料显示,滨江新城规划范围涉及岳麓区观沙岭、银盆岭、望月湖三个板块,内部规划有“三纵九横”的路网,其中横向的含光路、安居路、茶山路、岳北路(世贸段)已经建成。而这时,紧邻含光路、占据市府核心、滨江新城近距离辐射范围内的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5Gsoho公寓凭借火爆的人气,品质的口碑脱颖而出,投资客、购房者看到了金融新中心滋养的这方沃土,纷纷投资。

荣泰广场4.26分

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0731-88636888
售完住宅岳麓小户型
待定

位于湘江新区核芯板块的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有商住全能5G-SOHO公寓,投资、自住、办公,全能配置登顶综合价值巅峰。自由组合价值空间,商住皆宜。即买即租即, 更快。低门槛高收入,资产运转灵活。

在生活配套上,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自建10万方缤纷商业,与周边奥克斯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岳麓]奥克斯商业广场0套在售、步步高广场、河西王府井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天心]王府井商业广场0套在售形成交汇。附近还有多所中小学的名校,满足教育配套,项目周边除了谷山公园、岳麓区政府山体公园,还有120亩市政规划公园环绕在侧。

在交通配套上,项目坐拥岳麓大道、潇湘大道、 大道等主干道黄金枢纽,三大过江通道连接河东的繁华生活,长株潭城际轻轨与长沙地铁9号线,不论对内对外,都能实行高效往来。

随着滨江金融中心的发展,市府商圈与滨江商圈交相呼应,周边区域形成巨大的消费效应,对于投资客、购房者应,现在是不可多得的好时机。长沙惟此一“寓”,不限购不限贷, 高。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动态。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营销中心】: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营销动态】:建面约42-109㎡商住全能SOHO公寓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标签:荣泰,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