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了更好的未来!2017长沙万科「成长系」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7-09-25 10:25

[摘要] 9月24日晚,长沙万科「成长系」产品发布会在万科紫台营销 盛大举行,万科同仁、 、媒体记者、万科业主以及其他嘉宾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9月24日晚,长沙万科「成长系」产品发布会在万科紫台万科紫台11000元/平方米起3.90湘江南路36号400-176-0760 转 630124营销 盛大举行,万科同仁、 、媒体记者、万科业主以及其他嘉宾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万科紫台 3.90分

湘江南路36号
4008132766 转 630124
在售天心江景地产
按时签约99折立即报名>
11000元/平方米起

本次发布会上,长沙万科着眼于当下二孩家庭的生活痛点,从业主生活需求出发,推出全新“成长系”产品,将长沙带入了城市家庭人居新时代!

整场发布会在万科小业主精心准备的《小小梦想家》舞蹈中掀开了序幕,优美的舞蹈、柔美的舞姿展示了小业主们扎实的基本功,随后的小业主明星T台秀又尽显孩子的可爱的一面。

邀请到了湖南大学建筑学院博士、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儿童友好社区工作委员会委员沈瑶博士,以及北京体育大学体育 学博士生导师王林教授上台做了精彩的演讲,一方面深入解读了儿童友好对孩子成长的影响,呼吁城市和社区对儿童更友好,同时强调了儿童从小练就良好的体能对于成长的重要性。

《成长系诞生记》——成长系纪录片的亮相,将发布会现场推向了小高潮。这让在场的嘉宾们对成长系有了系统认知的基础上,重新思考了孩子们的成长环境,以及如何陪伴孩子更好地成长。

视频

20次工作访谈,80次入户深访,18次 访谈,2000份定量分析,200现场打样,1000的视频记录……长沙万科在深入了解有孩子的家庭在社区环境、生活需求、安全便捷上的真实需求,推出全新产品系——成长系。

成长系设计师周全,从“安心安全”、“舒心舒适”和“成长成就”三大维度讲解剖析了成长系的产品亮点。周全在介绍中表示,成长系充分考虑到孩子、孕妇和老人等不同生活需求,力求从规划到建筑,从景观到室内,让业主有更温暖的生活体验。相信成长系的出现,一定会为长沙开启新的人居时代。

发布会上,万科成长系产品指南——《爱他们,从懂得他们开始》正式发布,“安心与安全”的温柔呵护,“舒心与舒适”的成长乐园,“成长与成就”的人生路途,书中对成长系 的产品点做了详细的解读,也将万科对产品及生活的理想描述出来。

成长系产品指南——《爱他们,从懂得他们开始》

带着对成长系的思考,万科邀请在场嘉宾欣赏了一场精彩的默剧表演——《未来日记》。 后,万科业主代表依次上台朗读了写给未来的一封信,并投递进信箱。随着投入的信件增多,舞台上的LOGO逐渐被点亮。

万科2006年扎根长沙,至今已持续深耕11年,在发展中万科始终坚持把人们 根本的需求作为出发点,不断寻求前进的步伐,精益更加求精,现已拥有13城的广阔布局。

此次“更好的未来”发布会,长沙万科分享了对更好的未来的畅想,全新产品系——成长系,是万科对于理想人居持续探索创新的成果,也是万科对于更好未来的承诺和努力。相信更好的未来会在万科的推动下离我们越来越近。

标签: 万科,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