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山•十里天池:山有新室,平分秋色

房天下  2017-09-25 12:09

[摘要] 在南山.;十里天池的九月,耳畔偶尔会响起动听的秋语,落叶缓缓,秋天的声音,欢快而华丽,为城市中的生活添上了清凉唯美的山水画卷。

一场秋雨,将天空洗得明澈,心便随着霏霏细雨走入了秋天。秋分时节,风时而温柔,时而厉急,抚过开阔的湖面,抚过被压低的枝头,每一个颤巍巍的果实,都在告诉我们丰盛饱满之意。

在南山·十里天池的九月,耳畔偶尔会响起动听的秋语,落叶缓缓,秋天的声音,欢快而华丽,为城市中的生活添上了清凉唯美的山水画卷。

在城市中,将家安在岳麓山旁,是一件奢侈又有些野味的事情。从喧嚣中抽身,回到山的安静之中,给予身心一段放松闲适的时光,只是偶尔心血来潮的野性,需要一个精彩的地方进行释放。

待麓景路南延线建成之后,从南山·十里天池可速达南北,一面抵达梅溪湖商圈,闲暇时来一场诗和远方的短途旅行;一面抵达洋湖垸商圈,感受秋风细雨,青阶微凉。

南山·十里天池自带上万平集中式商业,与周边的步步高生活广场、家润多、奥克斯城市之光等地标商业汇集醇熟的高端配套,乐享一站式吃喝玩乐,让身体里那股野性得到彻底释放。

山有新室,静美如诗

家,不仅仅是遮风避雨的场所,更是安放人生和心灵的地方,令人轻松愉悦,是愿意回家的理由。

巧借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南山·十里天池在程度保留山体原貌之下合理开发出约2.5万方山体公园。蜿蜒的登山栈道隐没在山林之中,绵延漫长直通山间深处,这是每日晨起后的运动场所,山林释放的负氧离子滋润身心,一起朝着阳光走去。

巧借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南山·十里天池在程度保留山体原貌之下合理开发出约2.5万方山体公园。蜿蜒的登山栈道隐没在山林之中,樱花道、瞭望亭、四季小道等多重景观环绕生活,绵延漫长直通山间深处,一步便是一景,而依山而建的独特地势使得山林语住区的空气直接对流,平时也能享受到源源不断的鲜氧呵护。

山下住区的生态公园里,为老人和小孩另设了欢乐天地,南北两侧的乔灌木使其形成半合围的空间,从而营造出足够的安全感与舒适感,松软的沙坑培养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这是南山·十里天池给予的生活,也是一种人生。

清凉、唯美的诗意画卷,是南山·十里天池承诺的生活,城市里,野奢山水大境,恭迎品鉴。

项目动态:南山·十里天池,城市里,野奢山水大境,山有新品,约88-122平米近山体公园新品即将面世,“山的会客厅”恭迎品鉴。

项目热线:0731-897688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云栖路55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