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夏 、红鹊豆网络、圣码科技三强联手打造智能交互新时代

搜狐   2017-09-25 14:33

[摘要] 人类社会随着科技的创新,生产与生活方式正在发生着颠覆性、革命性的变化。随着科技的发展,尤其是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类社会正在快速的进入AI时代,即人工智能时代。信息技术的突破,将会给人类社会带来颠覆性的影响。

人类社会随着科技的创新,生产与生活方式正在发生着颠覆性、革命性的变化。随着科技的发展,尤其是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类社会正在快速的进入AI时代,即人工智能时代。信息技术的突破,将会给人类社会带来颠覆性的影响。

目前,社会各界普遍认为人工智能几乎涉及 依靠数据收集、计算分析、简单重复与精准运作的经济领域。在这种 经济领域中,人工智能将带来颠覆性的创新,其无比强大的原创力量,给创新创业、产业发展带来新机遇。这种创新文化主要体现在深度学习、跨界融合、人机协同、群智开放与自主操控。人工智能被视为改变人类命运的战略性技术,同时被视为将改变人类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的颠覆性技术,其本身具有的创新文化将给我们带来一系列文化创新。

华夏 学院、红鹊豆网络开发有限公司与圣码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在三方不断地联合研究中,开设了一系列的“人工智能+安防”、“人工智能+ ”等项目。

人工智能+安防”、“人工智能+社会安防”

圣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ADAS+图像识别技术的应用有效缓解了视频侦查人海战术,通过 检索,实现了从千万级数据中准确、快速的锁定目标,以图搜图,快速甄选,保障了信息检索的时效性;通过导入视频追踪、时空分析、踩点分析等技战法,实现对数据信息的深度挖掘,为警务实战提供高价值的案事件线索。

人工智能+校园安全”

华夏 学院执行院长张南辉认为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单靠原来的“教师+保安”模式远远不够, 的封闭式管理未必能堵住安全缺口,每年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不在少数,所以,校园安全管理需要新思路来解决新问题,这一新思路的基础就是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如今,校园的信息化建设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人工智能、云平台、人脸识别、全天候监控共同组成了校园智能安防系统,加强 、教师、家长的联动,为学生筑起一道更坚实的安全防火墙。

人工智能+社区安防”

红鹊豆网路开发有限公司CEO华和节表示,传统的单一的防盗报警系统已无法满足大众的需要,这种趋势下,我们的防盗措施就必须得跟上时代的步伐,与其它子系统逐步实现融合。

比如智能监控摄像头智能门锁、人脸识别门禁、静脉识别门锁等等。即便家里物品被盗,还可以依赖这些防盗配置,如:追踪定位、GSM移动报警、导航、手机APP等,丢失后的运动轨迹可同步到手机,通过定位功能可进行锁定路线,导航功能可引导你正确的方向以找寻失物。

在“人工智能+社区安防”之下,智慧社区未来协同作战的智能安防系统将成为必然趋势,这也势必能促进智能家居的进一步发展。

人工智能+ ”

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正在颠覆性的改变着许多行业和领域。有 预断,人工智能 有可能颠覆的两大知识密集领域, 就是其中之一。

红鹊豆网路开发有限公司CEO华和节说道,假如把传统的学习方式比作是“登山”,那么人工智能则是给了这只“登山”增加了一副登山升降剃。

华夏 学院执行院长张南辉认为,“ +互联网”的时代转瞬即逝,已成为过去时,而“ +AI”才是未来的新希望。

从 资源个性化的角度而言,“ +互联网”虽然有着“个性化”的标签,但受制于技术等多方面的因素,它还无法实现根据每个孩子学习程度、喜好程度的差异,真正实现个性化的推送。

深圳圣码科技邓董事长表示,科学技术正在极大地改变着 的形态,因而,在当下,“个性化才应该是 更好的答案”。

人工智能+ ”本身所具有的科技特点,成为它与 结合的先天 。通过人工智能,教师和家长会更精准地了解学生,发掘学生兴趣、辅助学生学习,从而更好地实现因材 。

在不久的未来,智能流会像今天的电流一样平静地环绕、支持着我们,在一切环节提供养料,彻底改变人类经济、政治、社会、生活的形态,而人工智能的成熟则代表了智能时代更长远的未来。为此,华夏 学院、红鹊豆网络开发有限公司与圣码科技有限公司三强联手,共造更成熟的智能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