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平江家居建材物流园:5周年钜惠打响“市场全面升级” 炮

房天下  2017-09-26 10:25

[摘要] 9月24日上午9点,平江家居建材物流园5周年庆典活动在项目广场如期举行。

平江家居建材物流园是由富基集团旗下湖南天岳置业 有限公司 近 2.5亿建设的平江县十年内 规划建设的大型现代化建材市场。项目总占地5.6万㎡,总建筑面积近8万㎡,包含了2-4层商铺22栋,15层酒店式公寓1栋。

市场自2012年开业以来,秉承“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的理念,已完成商铺招商面积5.3万平米,招商率超过90%。嘉宝莉漆、华润漆、诺贝尔陶瓷、新中源陶瓷萨米特陶瓷、索菲亚衣柜、振升铝材盼盼门业德尔地板、李文锁城等230多个品牌商家纷纷进驻,已然成为平江家居建材 购销基地。

9月24日上午9点,平江家居建材物流园5典活动在项目广场如期举行。此次5活动受到富基实业集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集团执行总裁李瑞汉先生出席并热情致辞,集团总裁助理 先生、集团总裁助理任伏宏先生、集团法务 总经理罗钢先生、集团品牌文化 总经理赵长春女士、集团营销 总经理兼湖南天岳置业 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政先生、集团企业发展 总经理助理游丽丽女士、集团商业公司总经理助理袁春艳女士、湖南天岳置业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烽阳先生、原湖南天岳置业 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一平先生纷纷列席。活动中,来自平江各乡镇的数百位5岁儿童齐聚一堂,千人同唱“生日快乐”歌,共同分享长达20米的巨型蛋糕,场面热闹而感人。

(富基实业集团执行总裁李瑞汉致欢迎词)

(集团领导切蛋糕仪式)

活动当天湖南天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还 邀请到了深受湖南人民喜爱的本土明星——《一家老小向前冲》的严爹、严婶,与在场的数千名观众亲密接触,现场欢笑阵阵。

(明星嘉宾严爹、严婶精彩表演)

据悉,此次活动为平江家居建材物流园开业5年来规模 的一场全民联欢,不仅活动当天热闹非凡,线下更是聚集了数百品牌家居建材商家联合大促销,从9月24日到国庆期间,天天有特价,进店有惊喜。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随着市场规模及商户经营需求的提升,顺应平江县城市规模化发展大趋势,该项目运营方将再次斥巨资建设,进行市场硬件设施、运营管理及物业服务的全面提升,力求打造平江区域范围内规模档次 ,品类 全,促销力度 强的家居建材专业市场。

金秋十月,平江家居建材物流园全面升级的同时,项目营销 也即将盛大开放,运营5年的成熟旺铺将于10月起全城热销!

财富热线:0730-6888828、6888838

招商热线:0730-6663918

项目地址:湖南省平江县城关镇106国道与杨梓山路交汇处

(项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