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寻人/东方先生你在哪儿?》

房天下  2017-09-26 15:17

[摘要] 9月22日当天,长沙大型商圈德思勤城市广场、黄兴步行街商圈、芙蓉南路动物园轮番登上了巨幅LED寻人启示“东方先生去哪儿了”,同时各大商圈也惊现“快闪寻人”事件,身穿旗袍、汉服的美女阵列手举着各式各样的标语,只想知悉东方先生的行踪线索,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网友及市民的强烈关注。

神秘人物——“东方先生”,吊足市民胃口

入秋的长沙“大事”连连,人们的热情一点儿也未被凉凉秋意阻碍。9月22日当天,长沙大型商圈德思勤城市广场德思勤城市广场15000元/平方米3.95韶山南路与湘府东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63177、黄兴步行街商圈、芙蓉南路动物园轮番登上了巨幅LED寻人启示“东方先生去哪儿了”,同时各大商圈也惊现“快闪寻人”事件,身穿旗袍、汉服的美女阵列手举着各式各样的标语,只想知悉东方先生的行踪线索,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网友及市民的强烈关注,“东方先生”事件热度节节攀升,犹如“一夜回到夏天”。

东方先生究竟是谁?究竟是失踪还是遭遇不测?又或者是某品牌在故意制造悬念?对于线索的一无所知,让此次寻人活动变得迷雾重重,也充满了疑点。但是广大长沙市民的热情却并未受到影响,纷纷前往长沙各大商圈、著名景点、著名小吃店开始寻找“东方先生”。紧锣密鼓地寻人,让东方先生的超高人气出乎所有人意料,寻人还在继续着,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惊喜?谁又将找到东方先生的踪迹?

“东方先生”——这个本周长沙各大商圈最响亮又神秘的名字,犹如平地一声惊雷,霸占了长沙各大媒体头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全城急寻东方先生”这一事件不仅在线下各大商圈迅速升温,在线上的火热程度也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媒体KOL的关注,一条条帖子的持续跟进,让此次“东方先生”事件引爆了长沙人的朋友圈,掀起了新一轮如火如荼的寻人热潮。

长沙著名景点橘子洲头当日也热闹非常,映客当家主播携手众人开启找人模式。据悉活动一时间引流上千人,直播间观看人数达20000余人,网民们纷纷讨论:神秘的东方先生是何许人?而主播也在沿着景区的直播路途中也给出了线索,瞬间吊足了看客的胃口。

由于本次活动巨幅广告和手举牌上并未留下东方先生的样貌特征以及真实姓名、年龄等个人信息。市民开始纷纷猜测此事的真实性,只有通过活动的二维码来获取答案,带有浓浓中国风的插画H5瞬间就吸引了市民的眼球,原来这是著名房企和泓集团为寻找东方先生特推出的寻人H5。据活动现场和泓·融成府相关负责人透露:“东方先生实则代表着中国人骨子里的东方情怀。而此次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帮助长沙找回遗失已久的东方,为长沙带来一股东方风潮”。接下来和泓·融成府还会有什么大动作,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和泓,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