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入湘百天,新力地产创造无限新可能

房天下  2017-09-29 15:20

城市以看得见的速度在发展,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不断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快速适应城市的发展。我们享受了大城市的便利和舒适,繁华与喧嚣,也会偶尔向往另一种简单美好,想要慢下来生活。

在城市扩张的进程中,我们见过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也见过城市的夜空被灯火辉煌的摩天高楼点亮。城市的快节奏,让我们对生活各方面需求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提升。同时,人们的生活压力也逐步加重,从喧嚣的都市生活中寻找一处安静舒适之地,成了大多数人的梦想。

2017年,新力首度入湘,仅用百天时间,便携“新力·紫园”、“新力·琥珀园”、“新力·帝泊湾”、“新力·钰珑湾”等五大项目来袭,震撼湖湘,在让长沙人在记住新力地产的同时,新力地产也在用速度创造着一种新的可能。

在长沙,既想要自然中的舒适,又想要城市中繁华,这种生活不再只是一种奢望。在新力紫园新力紫园待定4.15三一大道与陡岭路交汇处0731-88895888,以城市缺少的精工成品房呈现,带装修交付,为城市精英节约人力、时间成本,打造更精致、更人性化的居住空间。让每一位居民都可以享受“进则繁华,退则宁静”的幸福生活。

新力紫园新力紫园待定4.15三一大道与陡岭路交汇处0731-88895888,在繁华中悠然转身,于老城缓慢步调中,寻求诗意与宁静,回归生活的本真,在这里,有着老城里醉人的风景和惬意的生活。在城市繁华与悠闲生活中,找到平衡。快速发展中的城市,需要一个地方慢下来生活。

新力,用速度和实力,创造展新未来……

新力·紫园

伍家岭上,展新生活!

品鉴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与陡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