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筑极长沙墅立芙蓉——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产品发布会 !

房天下   2017-10-11 09:17

距离案名发布过去两月有余,10月11日,一场万众期待,以龙湖&碧桂园之名致敬长沙的巅峰盛会——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全球产品发布盛典即将荣耀启幕。

定鼎主城 天赋稀贵

主城,尊贵和荣耀与生俱来,集中占据城市核心资源,寄托着城市人浓厚的故土情怀,强悍的经济实力带动区域发展,先进的政治文化接轨国际未来。芙蓉城区当之无愧作为长沙主城,汇聚众多 机构、核心商圈。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强势入驻占据核心珍贵土地资源,坐拥浏阳河一线稀缺河景资源,婚庆公园等,依河而建,填补芙蓉主城无别墅产品供应的市场空白,延续原著系列另一个传奇之作。

强强联手 鼎豪之作

2017,由龙湖、碧桂园两大千亿名企携手,以一脉相承的匠心精神,铸就城市 人居新篇章——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凭龙湖24载造墅修为,既相承颐和原著纯正血脉,沿袭龙湖地产的经验与理念,将历史厚重的湖湘文化融入其中,更借助碧桂园12年深耕湖湘,70余项目遍布14地级市的沉淀,决心打造“湖湘居住新时代”,以匠心文化致敬城市建筑,这是湖南地产 首次两家千亿房产联手合作,从选址到设计到建筑,每一个步都旨在为湖湘儿女提供一个更好的归宿,开启长沙河居新时代。

璀璨启幕

据了解,今晚的发布会同样也是精彩万分。为让来宾亲身体验王府规制的震撼,将现场打造成千年之前诸侯礼制风格,缀满蓝⾊传统中式灯笼的长廊将来宾引⼊现场,面面卷轴的产品文化墙表现千年华韵风采,现场还将有节目表演,古筝弹奏一曲《千年浏阳河》,呈现出浏阳河的古今历史文化,还能亲眼目睹国际一线着2017伊丽莎⽩高定演绎的《盛世风华》,诠释国际风范。

现场更设置三轮 活动,爱马仕名品及金条等大奖中不停。同时,现场拍摄活动照片发至朋友圈,即有机会获得另外惊喜大奖!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屹立于城市之巅,礼敬城市风度。10月11日晚6点半,长沙瑞吉酒店,这一夜,让 瞩目长沙,瞩目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