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金煌家装官方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房装修好后究竟需要多久才能入住?

金煌家装官方 2017-10-11 15:44:50

新房装修好后到底多久才可以入住?这是许多刚装修完的朋友遇到过的问题。一般说来,对这个问题,大多数人的回答都是说要等房屋气味消除后才可以入住的,而这个时间估摸起来是在房屋通风后2-3个月。

绿萝

家里涂墙面漆的话起码需要7天,因为墙面稀释剂等有害物质挥发时间就是7天。假如家里木制家具比较多的话,估计起码需要长到1月,期间可以放置洋葱、茶叶等除味。因为家庭装修在施工时,会使用大量的装饰材料,其中很多是化学合成材料,装修后的房间会有一定的化学气息,刚一完工就入住,对人的身体没有好处,应该晾置几日,待气息基本消除后再入住为好。

吊兰

从长期数据来看,一般新装修房要在2-3个月后入住,并且要在通风的情况下,如果除甲醛方法用的好,也可以缩短入住时间,可以在房间里面养一些植物,比如倒吊兰、虎尾兰、一味兰、一叶兰、龟背竹、芦荟、绿萝等天热清道夫,研究表明,虎尾兰和吊兰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有毒物质的能力非比寻常。环保学家发现,一盆绿萝在8~10平方米的房间内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吸收空气中甲醛、苯和三氯乙烯等有害气体

虎尾兰

但是这个可以入住的时间,并不就是说,在这个时间入住就是完全安全放心的,因为许多气体如甲醛的特性并不是一气呵成全部挥发干净,而是一个缓慢释放的过程,几年的时间都是完全有可能的,所以,在入住后,还需要经常通风换气,在一些空气不流通的角落摆放活性炭或吊兰、芦荟等植物吸收这些气体。

我们的健康在各类污染的重重夹击下,早已不堪重负,即便"层层武装”仍难逃“毒手”。为健康减负,让生存空间更纯粹,高端环保全装专家金煌装饰采用国内外大牌环保材料,形成蓝天豚水性硅藻泥+硅藻腻子、全房木制作工厂多层实木定制、德国贝朗“无铅铜”卫浴五金等核心环保用材体系;从源头全方位把控家装的环保性;另外,新型环保涂料蓝天豚水性硅藻泥的引入,对装修污染的持续性高效吸附分解能力,可长期治理、调控装修污染,长久的确保家居安全,只为让你更快住进安全的新家!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