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调控升级 公寓热度持续

房天下   2017-10-12 15:48

市政府办公厅下发“928”通知文件,对房企“拖延上市、捂盘惜售或变相捂盘、抬高房价及违规操作等行为”加大整治力度,甚至对严重违法违规、造成恶劣影响的房地产企业,纳入‘重点名单’管理,暂停参与长沙市土地市场招拍挂,政府的严惩力度可见一斑。

自从今年上半年以来,“318”“520”“923”政策相继出台,直至9月底,楼市调控也仍未放松。政策调控愈发严密的情况下,整个房地产市场趋于理性,供需平衡,房价稳定。

楼市调控趋紧的大背景下,楼市不时出现“金九银十楼市盛况恐难再现”的声音。事实上,随着928通知的下发,众多开发商从金九纷纷转战银十,开盘热情高涨。房源供应充足,政策调控严密的双重良机下,此时正是购房的一个好时机。

截止到9月29日,长沙楼市10月预计将有54盘入市。从推售产品类型来看,绝大多数项目顺应预推公寓。在住宅限购限售趋严的背景下,开发商顺应市场需求,公寓成为主流导向。除了总价低、可自住、可投资的自身优势吸引着一大波菁英人士的追捧,更重要的是购房者可通过买入商业性质的公寓,进行落户。满足居住需求的同时,更有潜力无限的投资。

而在众多公寓推新项目中,望城岳麓成推盘主力。两区项目推盘占比超50%,顶起“银十”季长沙楼市半边天。而自融城概念提出以来,位于岳麓区的湘江新区板块作为融城核心备受关注,众多购房投资者看中区域的发展前景,时刻关注其项目推新的情况。

湘江新区各板块中,位于核芯板块的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此时正好有商住全能5Gplus金装公寓,投资、自住、办公,全能配置登顶综合价值巅峰。32-88㎡自由组合价值空间,商住皆宜。即买即租即, 更快。低门槛高收入,资产运转灵活。而且荣泰广场市府商核,汇聚一流的科、教、文、卫等优质资源,近享政务中心醇熟生活配套,辐射到的高端人群可达20万,投资钱景一片大好!

荣泰广场 4.26分

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0731-88636888
售完住宅岳麓小户型
待定

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自建10万方缤纷商业,集品牌商超、琳琅美食、实力教育机构于一体,区域内即享一站式繁华。步步高、王府井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天心]王府井商业广场0套在售两大千亿鼎盛商圈,近享新区上百万高端消费人群。

配套资源上,附近博才卓越小学、博才金峰小学、长沙市实验小学、长郡双语实验中学等20年名校资源,陪伴孩子智慧快乐成长。项目周边除了谷山公园、岳麓区政府山体公园,还有120亩市政规划公园环绕在侧。

在交通发展上,项目紧邻长株潭城际轻轨,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地铁6号线(2021年试运行),畅达全城。汽车西站便捷高效,人潮汇聚,助力区域成为交通枢纽,坐享沿线物业价值飞跃。

根据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销售信息,此次预计10月底推售的1#金装公寓是压轴发售。拥有超低梯户比,比肩住宅的舒适阔度。配置德国品牌电梯、奢华明亮的入户大堂、高档舒适的公共空间,带来五星级酒店般的感官盛宴。方正户型,实用格局,打造菁英人群的轻奢天地。除去自身的品质保障,它还能满足配套、商业、、投资、这一系列需求。来5Gplus金装公寓,上百万高端消费人群的商务圈、生活圈、投资圈一应俱全。

长沙惟此一“寓”,诚意登记中。不限购不限贷, 高。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动态。

【营销动态】:建面约32-88㎡商住全能5Gplus

1#金装公寓压轴发售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标签: 长沙,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