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分享会简介

房天下  2017-10-18 16:37

分享会是以拓展地产人知识边界为目标的成长型学习平台。我们致力于成为行业最优质的内容创造者和知识供应商,通过定制一系列的分享,为地产人实现自我价值提升。

【成长经历】

2015年,我们首创了一群由开发商营销负责人为主要成员的半封闭式社群——营销分享会。本着干货、实操、开放的原则,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每半月不间断的组织分享活动,极大的丰富了社群成员的项目经验和操盘能力。分享会采用定向邀约方式,邀请行业内各个类别项目的营销负责人做专题分享,参会者既是听众也是讲师,分享之余进行诊断,拓宽参与者的操盘视野,优化参与者的营销方法。

在内容稀缺、知识碎片、传播乏力的背景下,不论是开发商方的整合能力还是媒体方的内容分发能力,都受到了极大地考验。2016年,营销分享会组织了8位开发商的营销负责人和15家媒体单位,举办了首例房地产营销脱口秀直播,收看直播流量超过百万。在“流量变现,内容付费”的命题下,由开发商首先针对命题做方案解读,向媒体方提案,由媒体方做评分,选择出合作意向开发商。之后,由媒体方结合各自媒体属性,做同样命题的提案,由开发商评分,选出最优媒体方,最后通过双向选择产生由开发商带领不同类别媒体组成的4组竞赛小组,为第三方的项目做持续一月的营销推广。这是由其他开发商操盘,不同媒体组团为第三方项目跨界营销的成功案例。

在2016年11月,营销分享会又大胆革新了房地产开年终总结会的内容和形式。采用TED模式和行业众筹方式,组织召开了2016年长沙首届地产人自己的年会——地产超级碗,并首次进行了“知识付费”尝试,450张门票一抢而空,活动当天到场500余人,覆盖了2016年销售业绩排行榜140强项目。在长达5个的活动时间里,由10位来自不同开发企业和媒体的代表做主题发言。改变了由媒体牵头评奖、颁奖、聚餐为主题的形式,颠覆了传统意义上说业绩、谈组织、描愿景的内容。12月,我们用同样的模式,又在珠海召开了珠海房地产历史上次的地产超级碗,在2个城市创造了多个维度的。

所以,我们提供的从来不是一次性的,寻求“捷径”的成长课程,我们提供的是有持续性、高质量、体系化的学习内容。

所以,我们也从来不希望我们与参与者的关系是“一次性”的,而是希望大家能够成为同窗、同学,持久而延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