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城东,惊现西汉王府

房天下  2017-10-19 10:21

刘邦打败项羽建立西汉,封开国功臣吴芮为长沙王,建立长沙国,至此,湖南历史上出现个诸侯国,长沙次成为王国都城。“楚南雄镇”发展为汉藩王都,长沙开始以“楚汉名城”显扬于世。长沙千年名城的格局至此而始,大城东浏河之心稀缺墅区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以汉代为设计原点,打造王府规制天地宽墅。

千年汉脉,国韵风范

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从西汉长沙国的建立,古长沙自然长成尊崇礼制的土地。如果说古时的礼仪更多有利于社会的稳定与繁荣,那对于现代炎黄子孙来说,则是能体现出一个人的教养和品位。这种礼制不是封建回归,是长沙这座城市的风骨所在。

尊重城市风骨,以古代长沙辉煌的起点西汉为文化基底,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用真实的园区场景,去唤醒人们对于千年古城的记忆。将西汉诸侯文化的元素作为创作原点,融入长沙生活韵味,以农园路划分为东西两区,定制打造具有国韵风范的主题景观。

三进门庭的设计,源自王侯归家的盛大礼制,府门的细节,由西汉龙纹提炼。东西中轴景观线的营造,鉴于威仪尊贵的王府规制。八大植物主题巷道,由汉宫元素提炼,融入老长沙文化,营造“静街深巷”的典雅居住意境。

天地宽墅,城东孤品

“为喜欢天地的人,定制宽墅,为乐于远眺的人,定义平层,最珍贵的人,每个人都幸福”。这是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的首席产品设计师的最初理想。因此,芙蓉主城浏河之心这块极为稀缺的土地上,别墅占地80%的布局,是为了让整个小区更高档更纯粹,与这稀贵自然能相得益彰。

别墅产品的设计,更是做到了。9.5米的进深,把面宽设计到9米1,拥有1比1.1的独栋级别的面宽进深比。这意味着什么呢?通过一道数学题来分析一下便可知,长沙地区冬至日(也就是最不利的时刻)的太阳高度角约38.3度,在3米3层高的情况下阳光能够照进的距离是5米。市面上常规别墅的户型尺寸,如果5米7面宽,16米进深,会有5米的区域是无法接收到自然光的。那么9.1米面宽的设计,将意味着每一个位置都能享受自然光。

除此之外,对于花园的利好也是巨大的。如果是小面宽别墅,无论怎样布局,花园都会像过道,但面宽9.1米在楼间距基本和原来一致的情况下,花园的面积就大大增加了。

大尺度的产品设计,与王府规制的园林自然相融。除了汉风国韵的别墅产品,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的高层产品也出类拔萃,一字排开的布局,奢侈到视野毫无遮挡,户户可瞰浏河风光。

在高歌猛进、飞速发展的芙蓉主城区,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墅区生活方式始终欠奉,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的到来,相信会为大城东的富人们提供最值得动心的选择。

据悉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营销中心样板体验区10月21日即将开放,我们拭目以待。

贵宾专线:0731-82881111

项目地址:中国•长沙•芙蓉区•浏阳河畔(婚庆园对岸)

官网地址://www.longfor.com/cstcyz/

标签:长沙,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