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华联•梦想城落址河西,未来五年这里将彻底改变你的生活

房天下  2017-10-20 12:08

[摘要]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随着长沙一路向西发展战略的推进,现在的河西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落址在此的新华联•梦想城无疑成为 的受益者。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随着长沙一路向西发展战略的推进,现在的河西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落址在此的新华联•梦想城无疑成为 的受益者。

立体交通渐成,催生发展

良好的交通区域发展的关键,河西 的火车客运站——长沙西站,是长沙 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据统计,渝长厦高铁、长九高铁、京广高铁西复线、长沙至西安高铁4条高铁线路从此经过;长益常城际、长株潭城际、长岳城际、长浏城际4条城际铁路在此接驳;更重要的是, 2号线、 4号线、 10号线、有轨电车(T2、T3)、磁浮快线(宁乡支线),多条城市公交等在此汇集。

就这一个站,集高铁、 、城际、长途汽车、城市公交于一体,它无疑是河西的交通 ,使整个河西进入了“五合一”综合交通大时代。

名流企业入驻,商机喷涌

在交通毛细血管纵横发展的同时,河西的商业配套也逐渐完善起来,成为拉动区域经济的一个引擎。在这里,除了汇聚河西王府井、步步高广场、奥克斯广场12845元/平方米[岳麓]奥克斯广场0套在售等繁华商圈,未来还将迎来长沙 一家家居用品宜家购物 、 文化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 、河西 “酒店+办公+商业”复合型综合体 广场,以及滨江新城金融 等等。

众多企业纷纷入驻,人流、物流、资金流在此集聚,商机喷涌,商业崛起,发展的未来,清晰可见。

高校云集,筑梦未来

说起 ,河西大学城汇集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等多所高校,此外,还有梅溪湖17所中 ,望城到2020年规划 127所,高级 17所,而今年长沙就将新建7所高中,其中有5所都在河西,精英 护航,筑梦城市未来。

过去的河西,大家只知道岳麓山、月亮岛、靖港古镇,如今的河西,怀揽一线绝美风景,湖湘天街、梅溪湖、洋湖湿地公园等生态区遍布,无论是露营骑行,还是烧烤摄影,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尽情亲水、乐水,拥自然于心,心游天下。

河西的崛起,得益于交通,体现在商业,发展于 ,宜居在生态。反向可证,一个区域全面“开花”,充分证明这里已然是一个新的城心。

傲居湘江新区优越位置,新华联•梦想城也在河西落地生根,同享城市发展利好。作为一座由中国企业500强新华联集团巨资100亿的百万超级大城,新华联•梦想城自带40万方商业公园,外拥6400亩谷山公园、800亩儿童梦想乐园,集商业、住宅、公园、 于一体,是一个宜居属性突出的超大型生活社区。

项目动态:1.2期建面96-134㎡全新升级板房,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敬请品鉴!

项目电话:0731-89925555

项目地址:长沙市湘江新区银星路与 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