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华联·梦想城:匠心雕筑 | 电梯洋房直达入户,尊享墅级生活

房天下   2017-10-20 16:21

选择一栋房子,不只是选择一个居所,更是选择一种生活品质。

电梯入户,是近几年才推出的一种新型居住形态。作为高品质住宅的标配,其处处彰显居住的尊贵与私密,十分契合现代精英阶层对于家的感悟和追求。

匠心之处,往往体现在建筑细节和生活品质上,新华联•梦想城充分考虑到人性化居住需求,从细节着手革新产品设计标准。墅质低密纯板洋房,采用一梯两户的设计,私家电梯入户,力求于繁忙的城市生活中打造人性化、私密化的居住环境。

一梯两户电梯洋房,让出行更从容

独立电梯入户,在所有洋房的产品中都属罕见。新华联·梦想城墅质电梯洋房,精研生活品质与人居理念,采用一梯两户电梯直入户的尊崇配置,住户密度低,居住舒适度高,电梯门双向开启互不打扰,礼仪立显,不仅让出行少了争分夺秒的慌张,更是让乘梯变成了一种尊贵享受。

闲人不扰,入则静谧。作为入门前的道风景,电梯厅与门厅相呼应,化给予居者奢阔的空间尺度。试想一下,每当业主泊车后乘坐电梯入户,家的温暖就扑面而来,这样的归家礼遇,由此定制了业主入住的每一步尊荣。

那么,电梯入户是不是每家每户都可以随便使用?其实不然,电梯需要凭借业主刷卡才能启动,也就是说你的卡只能到达自己的家,别人的卡不能进入你的家,一卡一用,专卡专享,充分保障了业主的安全以及私密性。

归家就是享受,电梯入户闲人不扰,懂生活的人从不吝啬犒赏人生,真正的生活不必拥挤。新华联·梦想城墅质低密纯板洋房,精益求精,是对居者的尊重,更是精英人士的心之归处。

项目动态:1.2期建面96-134㎡全新升级板房,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敬请品鉴!

项目电话:0731-89925555

项目地址:长沙市湘江新区银星路与黄金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