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今日,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营销 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10-22 16:51

今日,梦回大汉。今日,穿越千年的画卷抵达浏阳河畔。

10月21日-22日,在婉转千年的浏阳河之畔,王府规制,芙蓉宽墅,已初露气象,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营销 历经数月的潜心雕琢,如期璀璨绽放。

项目营销 汉代官帽型设计的呈现,蕴含着匠心独运,惊艳了浏河之心,让现场无数嘉宾热议。其古色古香,气韵天成。恍若为卿已等候千年。

从案名发布之时,天宸原著便聚万千宠爱于一身,融汇了龙湖、碧桂园两大千亿房企的匠心精神。今日,终在长沙龙湖地产领导及碧桂园湖南区领导分别致辞剪彩后,共同将传奇府邸开启,一府门开风华现,宾客满堂耀全城。

商业、历史、人文、地韵的完美巨制,让现场来宾络绎不绝,盛况空前。

从艺术到园林,从园林到建筑,再至人文、情怀,这是一幅古雅大气的画卷,配得上浏阳河的千年美名,为长沙呈现河畔诗意人居的梦幻。

当9.1米的宽厅遇上5.3米挑高地下室,除了阳光与空气充裕双重享受,5.3米挑高地下室还可打造专属私人宴会厅;让人在享受生活时更懂得生活;宽厅别墅,如此颠覆性的产品,即将改写城市人居生活。

当原创的“中魂西技”遇见苛刻的手艺人;每道工艺的考究、每份材料的寻找,皆是 。除此,对人文与生活不断的探索与不知疲倦的尝试,即传奇之路的开始。

传奇已来。

从此,芙蓉有墅。

从此,全长沙穿越大汉做王侯。

王府规制 芙蓉宽墅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营销

现已正式开启

时刻待卿前来

项目地址:中国•长沙•芙蓉区•人民东路与滨河路交汇处

标签:长沙,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