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租售并举 公寓成为 香饽饽

房天下   2017-10-27 16:37

[摘要] 租售并举,成为今年房地产市场中,继楼市调控之后又一个热点话题。而对于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判断,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表示:房地产行业短的周期一般在三年左右,目前政策不断收紧,在新周期的轮回中,通过长租公寓等布局,成为很多房企未来抵御周期的重要方式。

租售并举,成为今年房地产市场中,继楼市调控之后又一个热点话题。

10月22日,住建部长王蒙徽在十九大记者会上表示,房价涨势过快的情况已得到有效抑制,十九大之后将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

在租购并举的大趋势下,一二线城市纷纷出台鼓励租房市场发展的土地流转房源支持计划。例如,北京提出在今后五年供应50万套租赁住房;广州则计划推出825万平方米租赁住房用地,预计供应租赁住房15万套;深圳“十三五”期间则推出40万套人才住房,其中70%为租赁住房。

但是在房地产销售市场目前仍占据强大地位的情况下,很多人会提出疑问,未来租赁市场的规模有多大?东方证券近日在对房地产租赁市场的一份报告中预测,至2030年我国租房数量将达2.7亿人,整个房地产租赁市场的规模将达到4.2万亿元。

而对于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判断,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表示:房地产行业短的周期一般在三年左右,目前政策不断收紧,在新周期的轮回中,通过长租公寓等布局,成为很多房企未来抵御周期的重要方式。”

信用租房模式的推出,也给人们带来了期待。10月10日,支付宝宣布将有超过100万间公寓正式进驻支付宝,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这8个城市率先推广信用租房。

对于信用租房,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赵秀池认为,由传统的“押一付三”模式转变为不收押金模式,信用租房通过引入新的生产方式和信用模式,鼓励青年人、减轻承租人的负担。

不管是市场规模的引领者、还是信用租房的先行者,公寓都是当之无愧的 选择。

在越来越高的房价限购限售的政策下,公寓作为现代都市中一种 业态,集居住、商务、娱乐、休闲多功能于一体,兼具自住、出租、商业办公等多项 价值。

值得称道的是小公寓 门槛较低,好卖 也较快;而面积小租金压力小,往往比大户型更容易出租,由于相对稀缺,也更租得起价。业内人士分析,商业公寓的租住人群和购买人群都以稳定的工薪阶层为主,他们的共同特点在于 理财的观念稳妥,租住者倾向于公寓产品的品质、配套、交通等生活需求,而购买者倾则向于公寓产品来为自己的资本保值

位于湘江新区核芯板块的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此时正好有商住全能5Gplus金装公寓,32-88㎡自由组合价值空间,面积小、低门槛、高收入等一系列 ,满足购房者、 客、创业者对住房 的需求。而且在交通发展上,项目 长株潭城际轻轨,无缝接驳 4号线, 6号线(2021年试运行),畅达全城。汽车西站便捷高效,人潮汇聚,助力区域成为交通枢纽, 空间更加广阔。

荣泰广场 4.26分

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0731-88636888
售完住宅岳麓小户型
待定

除了 空间,公寓的醇熟配套也是吸引 客的一个重要因素。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市府商核,汇聚一流的科、教、文、卫等 资源,近享政务 醇熟生活配套,辐射到的 人群可达20万, 钱景一片大好!

配套上,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自建10万方缤纷商业,集品牌商超、琳琅美食、实力 机构于一体,区域内即享 繁华。步步高、王府井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天心]王府井商业广场0套在售两大千亿鼎盛商圈,近享新区上百万 消费人群。 博才卓越 、博才金峰 、长沙市 、长郡双语 等20年名校资源,陪伴孩子智慧快乐成长。

根据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销营销动态,11月中旬预售1#金装公寓。1#金装公寓拥有超低梯户比,比肩住宅的舒适阔度。配置德国品牌电梯、奢华明亮的入户大堂、高档舒适的公共空间,带来五星级酒店般的感官盛宴。方正户型,实用格局,打造菁英人群的轻奢天地。长沙惟此一“寓”,诚意登记中。不限购 , 高。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 动态。

【营销动态】:建面约32-88㎡商住全能5Gplus

1#金装公寓 压轴发售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