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圆泰·长沙印首开火爆热销

——精装全配宫寓领衔滨江新城版块价值,全城看好

房天下   2017-10-30 09:23

10月28日,翘首以盼的圆泰·长沙印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当天数百人在营销中心参加抢房大战,整个场面异常火爆,此次推出的精装酒店式公寓,获得高度好评,现场人潮涌动,只为抢得心意房源,开盘一内即狂销86套,超8000万销售额,展现了圆泰·长沙印的客户凝聚力。

开盘正值楼市黄金十月,早早开始就有陆续不断的抢房大军踊跃前来,整个营销中心瞬间沉醉在紧张的海洋中,随着主持人一生令下。9点58分开盘盛典正式开启,在座客户屏息以待,生怕漏听了自己的抢房号,批客户迫不及待的进入选房区,健步如飞选购自己心仪房源,后续客户鱼贯而入,抢房大战提前步入高潮,一度激发了现场高涨气氛,以致于短短一,销控板一片飘红,各类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一位李先生说:买房几乎靠抢,稍有不慎就会与心仪房源失之交臂,火爆紧张的气氛实属罕见,抢到的客户不禁喜气盈盈,急忙与家人通电话、发微信,时间报喜。

据悉,此次推出的精装酒店式公寓,由途家斯维登全程托管运营、全球五大行之一戴德梁行提供顾问服务,更有270度瞰江视野、150米无敌峰境……稀缺而尊贵的价值,是此次开盘热销的关键所在。

途家斯维登、戴德梁行与圆泰·长沙印项目签约现场

首印长沙即热销全城,圆泰·长沙印49-68平米精装酒店式公寓红动湘江,少量房源每秒递减中,有兴趣的客户还需趁早。另悉,后续270度全江景LOFT即将再续传奇,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长沙市潇湘北路与湘岳南路交汇处西北角(裕湘纱厂南侧)

标签: 长沙,滨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