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梵高遇见浏河之心,滨河路热了

房天下  2017-11-02 15:35

上周末,一场梵高的艺术盛宴,在浏河之心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如期举行,当天,也是高层玉府样板间开放的盛大日子,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所在的滨河路车水马龙。

很多人闻风而来,听说浏河之心有一个长沙目前关注的豪宅项目,不但引起了业界的好奇,更是引来无数购房者的追捧。很多人是再次到来,在产品发布会和营销中心开放都来过,这次,是直接奔产品而来。

从前只负责美的滨河路,现在还负责起来了热闹。到底,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有何过人之处?千亿房企强强联手?华中首座“天字号”作品?

浏河之心全长约10公里,两岸风光如诗如画。投资12亿元建设的浏阳河西岸的休闲风光带,全长约8公里,已成为近20万居民休闲观光的好去处。而与婚庆文化园隔河相望的浏阳河东岸风光带,总长约9.5公里,是芙蓉区倾力打造的“浏河之心·芙蓉滨水文化产业带”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芙蓉区向东发展的门户和开端,成为芙蓉新城风貌的新名片。

龙舟博物馆、隆平文化公园等一大批历史文化符号,将随即惊艳浏阳河两岸。两座造型独特、充满诗情画意的景观人行桥——“汉桥”和“鹊桥”,也即将华丽亮相,为浏阳河东西两岸风光带搭起桥梁。浏阳河不止是城市名片,更是主城中珍贵的人居胜地!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择址浏阳河畔,婚庆公园,尽享浏河之心封面价值。

京广、沪昆、渝厦三大高铁交汇,长沙成为中国中部交通枢纽重镇。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择址所在距离高铁南站约8公里,距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约16公里,居住于此,让出行更便利,让心与世界更近。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周边三纵四横三地铁交通路网系统,打通城市内外循环,给出行更多便捷。其中,距离在建中的地铁6号线双杨路站约800米,便捷的交通路网将五一商圈、高桥商圈、马王堆商圈等活力商圈聚集连通,将橘子洲头、岳麓山等长沙风景名胜串联一线,繁华与风光飞速可达。

“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地产,“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两大千亿房企,湖湘首次携手,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传承了原著系“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中魂西技”的建筑观和“纳四海精材,尽细致之功”的品质观,是原著系Top级作品。

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在拥有着千年汉脉的浏河之心,坐拥城市的景观文脉资源,以长沙的“王府规制”呈现绝佳的园林与住宅产品,而玉府则是在浏河之心,的住宅项目中,观河景的高层产品。一字排开的布局,视野毫无遮挡。站在宽阔的阳台,全长700米,投资3亿元横跨两河三岸的圆形步行鹊桥尽在眼底。

从婴儿床角度设计主卧、从四口之家角度设计次卧阳台的全生命周期户型,更是在景观产品之上,呈现的户型。

几乎以实际解答了,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最开始宣言的“以致敬土地”。相信,长沙最美的道路滨河路的未来,会更好!能在玉府占有一席之位的人们,都有眼光!

标签:龙湖,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