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入主湘江新区,抢占长沙 “芯”未来

房天下  2017-11-06 10:19

[摘要] 眼下虽已11月份,星城仍“热度”不减。

眼下虽已11月份,星城仍“热度”不减。

人气热、 热、话题热,“十年长沙看河东,百年长沙看河西,千年长沙看湘江新区”成为星城写照。2015年4月25日,第12个 湖南湘江新区正式获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成为中部地区 新区。经过日新月异的发展,2017年新区不断升级, 规划建设已有900余大项目,预估总 逾千亿元。新产业的发展带动、商业配套的蓬勃发展,吸引了一大波品牌地产商的眼光,纷纷进驻新区,抢占核芯区域。


面对前所未有的经济发展新机遇、城市蝶变新征程,呼唤一个商务新引擎以及代言城市精神的新地标,这么大领域的湘江新区的核芯区域到底是哪一块呢?

在《湖南湘江新区“十三五”发展规划》里,阐明了新区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谋划和战略部署。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从城市功能融合发展方面,构建“一主、三副、多点”的城镇空间布局--“一主”为岳麓 城区,由梅溪湖国际新城、麓谷科技新城、岳麓山大学城、滨江新城、市委 服务区等5个功能区块组成,因此,以市委 服务区为主的核芯板块,必将 空间无限,成为 “芯”未来。

“芯”地段

地段带来发展,发展决定 。湘江新区市府核芯板块,由长沙 与岳麓区 两大政务 组成,坐拥市府区府一流的科、教、文、卫等 资源,四大繁华商圈,近享新区上百万 消费人群。

人潮即钱潮,区域价值借势再度攀升, 价值难以估量。“芯”地段,意味着于城市繁华处,涵养文化底蕴。唯有核芯处,与首脑为邻,才聚上流圈层,成就事业气质。


“芯”配套

地段带来人气,人气提升配套。在文化设施方面,新区构建15文化圈,整合基文化 、科学普及、体育健身、图书阅读等设施,建立综合性文化服务 。在名校资源方面, 城区实现500米服务半径,多所中 名校,满足孩子全面成长的 配套。

而在生态资源方面,新区实现5公里半径内有森林公园。谷山森林公园,岳麓区 山体公园、120亩市政规划公园,公园小憩或捧书阅读,园林漫步或谈笑风生,负氧离子富足,绿意升级,健康升级,离尘不离城。


“芯”交通

从2017年4月28日零时起,湘江新区实施新的城际轻轨运行图,湘潭至长沙运行时间大大缩短。立体交通路网,城内、城外分秒必达,一路畅享热闹非凡不打烊的星城。

三维立体交通格局,形成“一高铁、一普铁、两枢纽”的铁路系统、“一通道、一候机楼”的航空系统与“十横十纵”的高速公路系统。汽车西站人流涌动,生活高效便捷。 4号线、 6号线(2021年试运行),沿线34座站点畅达全城,助力区域成为 枢纽,坐享沿线物业价值飞跃。


“芯”

如果你要问长沙 哪里 火?湘江新区无疑成为 选择。政策加优下,大交通、大发展、大财富、大前景,它正以崛起之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 者。

区域红利制高点莫过于中轴核心区, 地段孕育着巨大商机,而身处新区的市府核芯板块,更是 客的必争“”。流动的巨大客群、立体交通格局辐射周边几十万菁英,消费格局较其他地段要大出许多,吸引众多商业大鳄的眼光。


“芯”

好 ,带来大。市府核芯板块拥有 地段、醇熟配套、鼎盛商圈、的同时,还有较好的公寓 项目,带来无限的。

公寓作为现代都市中一种 业态,集居住、商务、娱乐、休闲多功能于一体,兼具自住、出租、商业办公等多功能属性,成为 新宠。

而位于市府核芯板块的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此时正好有商住全能5Gplus金装公寓,地处“一主”之内, 长沙 与岳麓区 两大政务 ,距长沙 2km,离岳麓区 仅300米,坐拥市府区府一流 资源。

荣泰广场4.26分

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0731-88636888
售完住宅岳麓小户型
待定

32-88㎡自由组合价值空间,面积小、低门槛、高收入等一系列 ,当之无愧将成为市府核芯板块的 新标杆。而且项目周边有多所名校,近2万教职员工和学生,加上与周边奥克斯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岳麓]奥克斯商业广场0套在售、河西王府井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天心]王府井商业广场0套在售、步步高广场等商圈交相呼应,近享市府核芯板块的上百万 消费人群。

高人气、好产品、热 ,想要抢占先机的各位要注意了!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1#金装压轴公寓现在正在诚意登记中。其新品小户拥有超低梯户比,比肩住宅的舒适阔度。配置德国品牌电梯、奢华明亮的入户大堂、高档舒适的公共空间,带来五星级酒店般的感官盛宴。方正户型,实用格局,打造菁英人群的轻奢天地。长沙惟此一“寓”,诚意登记中。不限购 , 高。了解更多,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 动态。


【营销 】: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 西侧)

【营销动态】:建面约32-88㎡商住全能5Gplus

1#金装公寓 诚意登记中

【抢购热线】:0731-886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