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古镇门户,人气旺铺

——新华联铜官窑文旅项目高端品鉴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7-11-07 09:58

[摘要] 11月3日下午,由房天下和新华联铜官窑项目联合举办的新华联铜官窑文旅项目高端品鉴会如期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近二十多位专家学者们莅临新华联铜官窑项目营销中心,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华联铜官窑项目未来将为文旅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11月3日下午,由房天下和新华联铜官窑项目联合举办的新华联铜官窑文旅项目高端品鉴会如期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近二十多位专家学者们莅临新华联铜官窑项目营销中心,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华联铜官窑项目未来将为文旅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专家们在新华联铜官窑项目营销中心参观沙盘,听取新华联铜官窑销售经理许烨项目介绍等,对新华联铜官窑项目的情况做了深入的了解。参观下来收获颇多,纷纷赞扬新华联作为湘江古镇群的标志性文旅项目的用心和突破。

铜官窑古镇位于长沙望城,占地3000亩,新华联斥资百亿建造,将再现千年前的大唐古长沙盛景,制作以唐代商船“黑石号”出航、交易为主题的大型演艺节目,再现长沙铜官窑陶瓷沿“海上丝绸之路”交易的盛况。

首先驻足围观古色古香项目沙盘,听取古镇规划讲解,诗人笔下“焰红湘浦口,烟浊洞庭云”的千古名窑,在不久的未来将再现盛世风采,众人对此甚是期待。随后,专家学者们观看了项目介绍影片,对新华联铜官窑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专家们表示,新华联手握一手文化好资源,未来势必将打造成湖南的一个标杆文旅项目。

火线商学院总经理尹建华率先发声,他表示文旅项目兴起的背景是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民众消费能力的大幅提升,以及政府政策导向等。在分析不同文旅项目的基础上,他认为郊区文旅项目的成功有赖于成功引导城市居民消费习惯的改变,而这又绝非易事,必须选准项目的重点突破口,把控好项目的推进节奏,同时还必须有效对接当地的各种落地资源。

中企资本联盟专家委员、城乡融合论坛发起人李柏认为:新华联铜官窑小镇项目占据了长沙窑千年历史文化资源和湘江港湾自然资源,品牌开发商一次性整体开发,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但关键看招商和营销的政策怎样,还有整体运营如何保障,这是来游玩、来投资、来做生意者必须重点考虑的。

湖南乐商总经理、商业运营管理专家朱滔认为:一次性大规模建设一个文旅小镇,固然是开发商实力的体现,但这只是有钱就可以办到的事。真正的难点还在于项目的长期良性运营,这就必须有赖于良好的商业运营管理模式和实操能力。

长沙大尹联盟总经理陈军指出:项目原生条件及规划都有很多亮点,但是项目还缺乏有影响力的龙头旅游或者商业项目“亮点”。建议项目方多考虑后期运营因素,从项目商业、旅游等角度出发,策划、落地有吸引力项目,达到运营成功的目的。

地产专家宁礼贤提出:小镇发展符合生活水平的提高的发展趋势,是一片投资风口;文旅小镇前期投资较大,社会资源整合能力要求较高,需要谨慎;在开发过程中切实找到和市场需求相结合的要素,才能健康长期良性发展。

不久的将来,古镇将原貌呈现约30个百年精品历史古院、古宅,并恢复欧阳询书院、曾氏祠堂等当地历史名人宅院,铜官窑古镇将巍然屹立在湘江之畔,以海上丝路古镇之姿,成为湖南文旅产业的排头兵,省市供给侧改革的新成果,政企合作的新典范,区域经济的新引擎。不得不说,新华联斥资百亿,致力传承历史文化、弘扬丝路精神、传播湖湘文明,将铜官窑古镇这张金字名片推向世界,把湖湘铜官窑文化的情怀上升到华人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其投入之大、魄力之大、眼光独到前所未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